close








連放調味罐的置物盒也有黏馬賽克唷!!!







他們家整體的裝潢還頗舒適的
壁畫的部份是使用幣貼~~但看起來還蠻真的
且以他家的裝潢來看,我以為價位會在兩百左右~
但錯了!!!他們家的價位超便宜的!!


你看每樣都不超過100元!!!!(火鍋除外)

且在仔細給大家看焗烤及義大利麵的項目




整個真的只有超多選擇的!!!


另外也可以加價點飲料及點心唷!!

其實當我看到這價位我心理開始想說~我這樣的店這麼便宜,東西會不會很難吃...
不過當我們的餐點陸續上了之後整個大大推翻我的想法

他們的餐具還特別用袋子包起來,還頗衛生的..


我們有加45元加點飲料及點心,這是洋蔥圈..這是一人份唷!!
個人覺得還不賴,不難吃...加45元有飲料又有洋蔥圈我覺得OK

這是我同事點的我忘記是瞎咪口味焗烤螺旋麵了...
還不錯吃,且一個85元真的超便宜!!!




這是老大點的韓式泡菜鍋(NTD150) ,但是有包含飲料的唷!


這是我點的海鮮總匯麵-青醬NTD75元,加個45元有飲料及點心也才120元
整個超優惠的,重點是又好吃...料也很超值
我只能說這家店是佛心來的,用這麼漂亮的店賣夜市的價位...
但是東西又不難吃,整個真的是做良心事業


這是他們的附餐飲料,飲料我點的是梅子冰茶,還ok不難喝
雖然用紙杯裝,但我覺得吃飽喝不完可以直接帶著走也還頗方便的。


另外別看我上面的照片拍起來空空的,我們進去約10分鐘後店就陸續都有客人
到了約12點就滿了...


希臘轉角
電話:06-2012211
地址:
南縣永康市中正路103號


另外他們還又另外一家店叫
希臘轉角廚房
電話:06-2430333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六街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