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趣早午餐店是讓我既愛又恨的brunch
愛是因為它的東西太好吃了,恨是因為都不能定位每次去都要排很久:><:

這天帶我老媽去,乾脆就直接先坐外面吃先..


拍店面的外觀照片不見了,只剩下這吃跟我家一樣的牛牛照片。
牛牛右手邊那壺呢~是好喝的蜂蜜檸檬水,冰冰涼涼的還蠻好喝的
其實他的門面是左邊有長凳是要讓客人等候的,
 右手邊有兩個圓桌也是讓客人等候並且可以直接在外面順便吃的







早午餐除了兒童餐以外有四個組合,每個組合裡面都還可以挑細項
這天我們挑了小湯姆跟瑪莉姑姑

點完餐會先送上餐前果汁,今天是鳳梨+梅粉汁

濃湯還蠻好喝的^^


沙拉也好吃,但我顏色拍起來怪怪的= ="。
 中間的將士酸酸甜甜的橙甜醬,卻變成了很奇怪的芥末色...





小湯姆有:鮮奶煎餅(圓扁鬆餅)、洋蔥磨菇蛋捲、德國香腸、培根捲、馬鈴薯泥。
另外還有附蜂蜜跟奶油來配鮮奶煎餅,我喜歡早上吃這種圓扁鬆餅,較軟就香,配上點蜂蜜真的很好吃

對我來說這種煎餅就是早上出現的,格紋鬆餅就是下午出現的啦^^


瑪莉姑姑愛吃餐,基本上可以挑選的就較多啦!
各品項三選一
吐司類有:紅蘿蔔牛奶吐司、丹麥厚片、全麥吐司  (愛吃丹麥吐司的我當然是選丹麥厚片嚕!!)
蛋類:太陽蛋、炒蛋、洋蔥磨菇蛋捲 (一樣選洋蔥磨菇蛋捲)
肉類/主食類:培根、德式香腸、健康素食 (愛德式香腸)
一樣也有附馬鈴薯泥


附餐飲料有:黑咖啡、牛奶咖啡、伯爵紅茶、紅茶牛奶、巧克力牛奶(冰熱皆可)
因為我們那天急著走,所以就直接挑選後請他用外帶杯。因此沒有辦法拍到...
不過我們選巧克力牛奶,真的很香濃很好喝!!!

這樣一份套餐NTD250,以它的份量跟美味度還有環境這價格我覺得算很合理的!
且他們店真的很舒服~~~小雖小但可以很放鬆的坐在"裡面"慢慢吃...
不過拜託~在裡面做真的別吃太久~有的客人在那邊悠閒看小說
每次在外面等都很想進去跟他說,是要坐多久....


布郎趣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6號
電話:06-2363937
營業時間:08:00~15:00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