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一向是我很愛的東西~應該說冰都是。
跟同事去立發聚餐時發現對面有間很可愛的冰淇淋店,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立馬跟老大吵說我等等吃飽要去吃~

這冰淇淋店的門面很韓風,裡面的繽紛的畫牆整個讓我超喜歡



牆面都是畫畫的唷!!整個就覺得這冰淇淋一定很好吃,也覺得這老闆真的也太用心了吧?!


我喜歡這椅子
 




除了深得人心的彩繪牆跟裝潢外,冰品的口味很多也有提供試吃這個真的是更加的貼心了
口味真的很多,讓人很難決定該吃什麼口味好。店員也會很貼心的詢問說是否有想要試吃的口味並提供試吃

 



冰淇淋除了一般的放紙杯的或放餅乾筒的,還可以加配料唷!!
另外也有奶昔、漂浮跟鬆餅可以挑選




我是選擇用杯子內用,所以給的是玻璃缽
因為我愛吃酸的,所以我挑選了藍莓優格跟奇異果。
藍莓優格還好沒有很酸,但奇異果酸酸微甜整個讓我大大開心。


在可愛的冰店吃好吃的冰淇淋真的是人生美妙的事。
這家冰淇淋店我覺得很棒也很繽紛,我喜歡繽紛或溫馨的裝潢跟佈置。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還頗歡樂的唷^^

IMG_0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