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在台南開那麼多年了,我還是今年6月才剛踏進去。
因為那邊真的難停車到你根本不會想去.....超難停車的...不˙過我還是來吃了
 
首先是開胃菜的部份,上圖是鮮蝦蘆筍,沾醬還加上鮮蝦及蘆筍整體搭配還算清爽。很適合夏天的開胃菜


這是"開胃雙重奏",左邊的是紅酒凍。我有吃到還算不錯,但但的紅酒香



麵包一樣很貼心的裹附著包巾出場,以防冷卻。這是焗烤磨菇使用的


焗烤磨菇,大小約手掌心大一點點。可以裹剛剛上圖的方塊麵包,單吃也ok


義式牛肉丹麥餅,味道還ok


 沙拉的部份,這是鮮蔬果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就最基本的王品沙拉^^也最多男生敢吃的沙拉,因為就水果咩!

沙拉附的醬不沾也ok

湯品的部份有點到,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牛肉丸還ok

義式海鮮清湯,還不錯喝


王品集團必付的冰沙,沙瓦

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小壺自己倒

再來就是進入主餐的部份啦!

 這是鯷香牛排,記得好像還好...


說真的我真的忘記下面那兩張圖哪個是"原塊牛排",哪個是"鮮烤牛排"了
但兩種7分熟都還蠻好吃的



這是法式烤雞,很嫩也很香

上菜後也有提供去骨的作業^^

甜點我們吃到的有"法式布蕾"

巧克力袋冰淇淋,這個很特別,他上菜就像下面這樣有一球冰淇淋+一袋的巧克力


然後就像這樣將巧克力袋刺破,讓巧克力滴在冰淇淋上

 
滴下去後沒多就因為遇到冰,所以就會變成脆皮巧克力了^^還頗特別的

香榭奶酪,很嫩也沒有奶味太重或沙沙的感覺還不錯^^
 


飲料的部份,我也忘記我點的這是什麼飲料了,但還不錯喝唷!!

 

這是水果茶

芒果冰沙
 

 飲料的部分還算不錯,但整體餐點我們倒覺得還好

西堤牛排-台南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06-226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