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在台南新天地算是在個冷門的區域裡(對我來說啦!因為在男裝區咩!)
偶然到西雅圖吃到義大利麵後偶爾也會來這裡坐一下,他們的玉米餅還不錯吃的說^^

這邊的座位還算多,空間來說也算大。所以坐起來還頗舒服的唷!
 




愛吃的鮭魚卵義大利麵改成了焗烤的了,且也改成了斜管麵。變成像這樣↓
 


魚卵的部份吃不太到.... 且焗烤的不管再怎麼好吃吃多了還是會膩
所以還是舊的比較好吃^^

另外這次還有吃香煎鴨胸佐橙汁醬,怕膩的可以加它所附的橙汁醬。
沾了一口橙汁醬,我覺得他們的橙汁醬不酸且太甜了,原本是要去膩的醬汁反而會讓我覺得吃了更膩
且它的肉本身就有鹹味,吃起來味道也夠也很好吃所以我就沒有沾附了。


肉質的部份也煎的很嫩,我覺得還算不錯吃的餐點。
也因為肉吃了我就飽了所以旁邊附的飯我就沒有吃了... 

他們家的這份餐點cp值對我來說還蠻高的,平價又不錯吃的鴨胸^^
 

西雅圖的飲料(非咖啡)個人我喝過的都覺得還好,目前還沒有覺得好喝的。
這天我妹點了冰巧克力牛奶咖啡,味道不夠香濃且很甜。
要說有巧克力味也還好,要說有咖啡味也還好。整個加起來就真的是個"還好"的飲料(對我個人而言啦!!!)
因為我覺得這種飲料你至少要有一個味道讓人覺得"香濃",這樣才算好喝...


忘了我點的是蝦米了= =",我真的老了:><:
只有照片看一下了....雖然沒有參考價值但拍都拍了~就讓我放一下吧>////<


西雅圖咖啡-台南新天地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2樓A區
電話:06-303006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