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茶園位在富北街上,富北街我真的真的很少經過。
要不是看到網路上介紹可真的不回到這裡。


公主茶園空間不大,沒有預約真的會沒有位置
裡面坐到滿頂多也才9位左右,大約只能服務3~4組客人。 
簡單的布幔佈置我不會覺得隨便,反而覺得這是屬於這裡的浪漫^^



店裡有老闆養的懶洋洋的貓,很乖

座位也很用心的放了包包架,方便可人放置包包




meun來的時候是這樣一個信封,很特別很用心




在這裡用的佈置是舒服的,使用的餐具是精心挑選的。
雖然他不是什麼名牌餐具,但卻讓我覺得老闆位了搭配很認真的挑選所符合的餐具。


進來就做後除了上茶還會先提供小點心,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自己手做的唷!
今天提供的是奶油茶餅乾,很像酥很香。
 一般我吃到的奶油餅乾都是油膩的,但他們做的不會。當天我超想跟他們買餅乾回來吃的^^



 一開始來這裡我衝著下午茶點心而來的,所以我點古典點心塔。
 它有附150元的飲品,所以我挑選了Harrods的英國女王鑽禧紀念茶。
坦白說,點下午茶的飲料茶類的部份,都會覺得就茶包或者是茶葉放再過濾網上提供反覆沖泡。
但點了之後老闆沖泡茶的方式讓我整個大開眼見,看著老闆用心一步步的沖泡茶,也讓我更加喜歡上這間店。
因為我不懂正統英式茶是如何,但老闆用著繁雜的程序泡茶給客人,管他是否正確我也覺得超棒。

 老闆開始來泡茶啦^^ ,先將熱水到入白色磁壺裡面


然後花茶放入透明沖泡壺裡

所點的茶也會將茶罐拿來給我們看唷^^,
 這款茶還蠻好喝的,喝完後我本來也想去買的說^^



沖開嚕!!

喝茶的杯子也會用熱茶沖,像這樣↓

附上鮮奶及砂糖,不是鮮奶油唷!!!且兩個的器具都超可愛的



我愛死這放砂糖的迷你咖啡杯




花草茶倒入剛剛那個白色磁壺,當然熱開水倒出來嚕^^



杯子的茶也倒入另依個放熱水的壺




然後老闆會蓋上茶壺的保溫套,很細心很貼心

它也是可以直接連著套拿起來倒的唷!!但因為我們較粗魯所以都把套子拿起來再倒^^

最後是我們點的三層點心啦!!!

附上小夾子及放點心的盤子,盤子好漂亮^^

因為我們有點兩組所以老闆特地將第一層有個不一樣,剛好可以多吃一種口味
我有點忘記黑黑的那個像蛋糕的點心名稱了,好吃好吃



第二層司康,有附上奶油及鮮果醬

先果醬是苺果的,好好吃唷!!!!

下面是三明治,有兩種口味(共4pcs/組)




另外,還有點冰的,冰的也很貼心
來的是一壺+一杯紅茶(如下圖),也很貼心的附上一杯小冰塊
冰塊上還有蓋蓋子+小夾子提供夾取,這樣的模式是我吃過最貼心的下午茶了!!!!!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撫慰人心的奶茶",好香好好喝
就鮮奶茶,好喝的紅茶加上鮮奶的味道,好好喝!!
一樣也很貼心的附上冰塊提供加取

另外我們還有點"約克夏香腸派",使用的是德國香腸及很多的蔬菜
這是在德國的家常菜



裡面有滿滿的洋蔥及香料的味道,整體很蠻好吃的,且因為有香料的味道所以不會很膩
洋蔥也很入味很軟很甜^^
 

在這裡真的可以體會到老闆的用心,真的是間很棒的店。
老闆讓我覺得是個用心、執著且熱血,進入這家店用完餐你會覺得老闆真的是做自己愛做的^^
有機會真的應該再去一次,這裡的東西都是店家自己手做的,很用心也很好吃
喜歡這樣的店家,舒服的用餐並且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這的熱忱及用心^^

 
 
公主茶園 
 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64號 
 電話:(06)2228340 
 營業時間: 早茶:10:00~12:00,預約制 下午茶:12: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