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Y在BRUNCH來說也算是開段時間了

開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道牆面,我很愛這種排列^^



裡面的空間還頗舒服的,不擁擠可以很愜意的好好享受brunch





brunch的餐前是果汁跟濃湯二選一:
柳橙汁


濃湯,我妹說還蠻好喝的


沙拉有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橙醬

這是義大利油醋醬,但我覺得不夠醋酸(個人吃重酸的==")


橙汁醬,就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他們家的生菜跟水果都還頗新鮮的,還不錯^^


主食的部份,蛋&吐司可以挑選
但的部份可挑選:太陽蛋、起司蛋、散蛋、水煮蛋
吐司的部份可以挑選:一般後片吐司跟丹麥吐司,果醬的部分有巧克力、藍莓、香蒜等....
其餘配菜+水果都一樣

這是我點的起司蛋+丹麥吐司加藍莓
本身我就很愛丹麥吐司了,丹麥吐司只要烤得脆脆的我都覺得好吃。且我也愛藍莓醬所以~好吃^^


起司蛋好嫩好好吃^^我愛這口感,可是會排斥蛋不熟的話可能就不會喜歡這樣的蛋了

太陽蛋+丹麥吐司裹香蒜,香蒜頗香的

太陽蛋+一般厚片吐司裹巧克力醬

最近我的記性真的很差,我只記得那天我們三人點的都是奶茶
我的最好喝~但我忘了我是點什麼奶茶了>///<


Dory Coffe Bar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6號
電話:06-2350077
營業時間:08:30~18: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