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其實已經蓋建很久了,相信有開高速公路南下的話都可以看到景點牌
但遲遲都沒有去一探究竟~終於在上個月某天來到這邊閒晃

停車場很寬闊且我們來到這邊約下午4點了,天氣那天也很舒服
是個很適合悠閒散步的天氣,來到這邊剛好很適合

近來的第一個館試做織竹的展示造景



左手邊有賣吃的~當然我們也有坐在那邊吃ㄧ下下嚕!!
原本以為就這樣而已唷!?
一個噴水幾個館....但再走下去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很適合帶小孩來這邊跑跑


因為這邊有湖~湖裡面有多到爆炸隨手一撈就可以撈到的魚...




(左下角那隻魚不是死掉了,而是水太淺魚太多被擠上來的...)
雖然可近在咫尺看到魚,但小朋友還是要看好~因為可能就跑跑跑給他"撲通"下去水裡面了...
他很美可以餵魚但也要小心..雖然可能也有人會說這樣沒有圍籬很危險
可我到覺得因為靠岸邊很淺倒還好~且有了圍籬又破壞那個美感+餵魚樂趣
所以個人到覺得要帶小孩去的就小心自己的小孩嚕!!
但相信小朋友會很開心~因為連我看了都很開心~~哈哈

另外除了湖有一堆魚以外環繞湖的周圍還有"草皮",草皮也不小唷!!



這是其中一片草皮'剛剛拍湖的對面還有另片草皮,這是湖的旁邊
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打滾、放風箏、或蹓小孩

另外延著湖的周圍走,走到對面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建築物面貌
我有算過他中間入口處
主要的建築物是六個很像斗笠還是紙傘造型的建築物
剛好六個所以個人自行給他解讀為"象徵六堆"的意思吧!?呵呵...




另外這是在入口處(織竹)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的廣場~這在六個斗笠建築的中間


有定時的水舞~我拍的時候是逛玩要回去了~晚了冷了~不然剛來時也是很多小孩在那邊玩樂


延著上面那個湖走到快一圈也有個花海呢!!
獻醜一下~~但這邊感覺很像園區外~因為有人在那邊種菜+賣...所以又感覺很像接到了外面的農地
不過還蠻美的^^


另外,他還有個小湖,有養鴛鴦及黑白天鵝




我的媽呀~~這也是近距離的..天鵝還會跑到你旁邊來呢!!

我還是長那麼大第一次這麼進距離看黑天鵝+拍照耶!!!
忘了拍他中間有個小島~~上面也很多隻...

其實他那邊也有其他的建築物,可有的沒有開放~好像其中有個是供外借的
不過我覺得假日下午來這裡走走還頗悠閒的~且又不用門票費也好停車
我覺得很適合有小孩的來這邊踏青~
記得小時候我爸假日下午都會帶我們去黃金海岸或水庫走走放風箏...
對我來說這就是童年幸福

有個這樣的地點帶小朋友來走走創造童年回憶~雖然長大了會覺得很無聊~
但到了現在這年齡就會覺得~以後我有小孩也有這樣~簡單的幸福又可以快樂^^

推薦大家無聊可以來走走,放風箏+蹓小孩嚕!!
我相信很多人有小孩+懶的走太遠的~可以考慮這裡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地址 :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我一直以為他那邊算高雄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