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醬油位在斗六工業區內,那附近好像有三個觀光工廠
其實我是跟我們老大要去吃法米看到大同醬油觀光工廠,想說我家剛好沒醬油就順便繞進去了
裡面其實還蠻大的,停車也還頗方便的
  

外牆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公仔繪圖,整個設計的很用心,牆面也彩繪的很繽紛



停車場要走進去就會看到這一大片牆,從右手邊的門進去
但是近去前可以先在外面拍照一下唷!!
因為有個可愛公仔的涼亭↓

另外還有養雞的地方的說
 

參觀路線↓




裡面有集張處唷! 喜愛蓋章的記得蓋一下做紀念


停好車他們會有指引也會有導覽人員,導覽人員就算你兩個人他也會幫你導覽唷!!
這邊是剛剛那個入口處近來的地方,近來他會先說些大同醬油成立後的歷史

也會去看到他們研發的產品及相關介紹研發資料




也有特別寫出大家很疑慮的"醬油會變黑"的觀念

研發管進去的右手邊有些復古的東西可以觀賞



歷史超悠久的腳踏車





另外,要進去參觀產線

倉庫存放區

玻璃瓶是跟台玻採購的,也封裝很好


這邊的產線是只有後半段



再次殺菌瓶子
 

 



一裝進去有小氣泡~也是熱的唷!!!


後續會進入他們的產品販售區,當然也有做些公司公仔產品

復古的碗

也有做個超大的碗

超大的醬油瓶

更特別的是還有保養品的說




這邊是吃試用也都給的很大方,試吃醬油是用餅乾那種餅乾我忘記了~就像軟一點的蝦餅
它可以讓你吸醬油又不會太鹹,也有用白醬有煮湯的部份讓大家品嚐湯頭

這邊的座位也有個很可愛的OMAMA公仔(應該沒記錯名字>///<)

當然我有買瓶他們得招牌"老醬油",回來還頗受好頻的說!!
我媽說煮起來很甘甜,大家下次可以無聊去那邊走走看看唷!!!



大同黑金釀造館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工業區斗工二路39號 
預約參觀專線:05-5576899 (團體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