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在鵝鑾鼻的埔頂區,周圍是一片牧草,前面再過去就是海了,剛好正面對鵝鑾鼻燈塔,
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果然是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民宿的外型以希臘地中海的造型為元素,每間房間的設計上都非常的乾淨而別緻,而且二人房皆有浴缸。
這裡有小吧台,也有公用的小泳池,頂樓還有景觀很棒的觀海平台。

以上節錄於悠遊墾丁之介紹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45
我整個很懶得想~~>///<~~~

其實第一天我們到墾丁是下雨天~~
印象中到墾丁下大雨這還是第一次,所以這證明了阿貴是雨神~

到國境之南的路很小~~整個到了那邊真的是與世隔絕尤其是晚上
可惜那天的雨真的很大~一下大一下停~
剛到那還因為雨下太大下不了車~甚至風也很大有人因此也雨傘開花~~
老實我說討厭下雨天的墾丁,雖然是第一次遇到~~
但真的會讓人覺得來墾丁很可惜......
好險隔天有出大太陽~~圖一就是隔天早上拍的

國境之南很美~整個真的是地中海建築
我只拍我們住的房間(惡星情人),我們住的房間剛好在吧台旁,門打開剛好是草皮+小泳池



下圖藍色的門則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是開放式的~裡面都沒有隔間一切刀是以"拉簾"來做分隔
可惜的是我們剛進去確有"大便味"= =",可能是早上離開的房客留下的
雖然有清潔過但我覺得還是得噴除臭因畢竟是封閉空間...
但有跟她們反應則即時拿來香香的噴劑來做除臭~還OK~至少態度不會很糟糕...

房間大致上進去是右邊是床電視,左邊是浴缸及馬桶區
整個房間都是藍色的,我喜歡她家的浴缸
但要放滿水整個真的無敵久~~~我放到一半就放棄了...太大了吧!?

盥洗用品也都有提供,



這是睡覺的床~~還蠻軟的,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家的吊燈


我超愛這類的吊燈~~最近都瘋狂在找這類的~整個就很舒服
我對於家具用品是個很重視"好清潔度"的人,但這吊燈看來就很難清可卻讓我覺得無所謂~~哈哈

超美的~~我超愛他開啟來的樣子~~


門進來的左邊是馬桶右邊是放電視的就像下面那張圖↓

窗簾沒有啦可以看到外面的草皮,窗簾拉起來也不會很透↓
該有的配備都有


整體的感覺真的還蠻舒服的,除了剛進去那味道
但有處理就還好。
早上的早餐也剛好是在門口吃,但我卻在房間吃>///<
還不錯唷!只可惜忘了拍




國境之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埔頂路275號
訂房專線:
08-8851248
訂房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