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玩藝是我們主管很推的一間店,因此找了時間特地跟同事前去那邊進行久違的聚餐
洋玩藝位在怡安路,這區便當店、自助餐、湯麵類的較多,倒是沒有像這樣的簡餐店
因此我們家主管推薦時整個讓我們很訝異外加去吃兩次都很推所以讓我們更加覺得該去吃,且又很近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算是第一桌客人吧!?
店內的位子不多可能是因為開段時間做出口碑了
所以還蠻多人的~吃飯時間一下就滿了
洋玩藝的服務真的很貼心也很親切,所以感覺就相當用心及貼心
另外,他們還有附停車場唷!!可是停車的位子要找一下或是問一下店家~
大約距離店家100~200公尺左右的距離


這是店家那天招待的蓮藕及蕃薯餅干,脆脆的還不錯吃



他們的餐點有火鍋、燉飯、義大利麵及主食排餐
除了火鍋以外餐點都有附沙拉、濃湯及麵包

沙拉沒有很生的味道醬料也調的不錯吃
濃湯是用馬克杯裝整個好燙~~但很濃很好喝
香蒜麵包烤的很脆很好吃




另外,我們還有加點炸薯條,上面有灑上胡椒粒並附上"番茄醬"及"蜂蜜芥茉醬"
單吃好吃沾蜂蜜芥末也很好吃^^


另外主食的部份我同事那天有人點南洋叻沙鍋NTD380,味道很香湯也很好喝~
同桌有人點日式火鍋,比較之下同事告知這個比較好吃,雖然我沒吃到日式火鍋....
但這南洋叻沙火鍋真的好吃~~


另外還有同事點義大利麵,我忘了她點這是什麼口味了~應該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NTD320吧!?


大受好評的香煎嫩雞佐紹興奶油醬汁NTD360,吃到這個的都說不錯吃


海鮮燉飯NTD320,同事說太鹹~可是我覺得還好味道不錯吃,可能我只吃ㄧ口感受不到



另外這是我點的松露雞肉燉飯NTD340,
很特別的雞肉捲,外皮脆肉嫩~好吃的燉飯
但因為可能是松露油的關係~或是飯太多~
吃到最後會覺得些許膩(幫我收尾的那天沒去..),但味道真的不錯吃


餐後果汁檸檬汁~~對我來說太不酸了~哈哈

同事的咖啡


另外飯後甜點,一半的馬卡龍及手工餅乾
上面有綠色的醬是香蘭葉泥,這是我爬文來才知道的
連他是一半的馬卡龍也是我爬文才知道,因為它的口感跟我吃到的馬卡龍不太一樣
就覺得是較鬆軟的餅乾....但還蠻好吃的


還有店內招待"蕉糖布丁"(這是人情得到的~千萬別向店家要求索取丫~~)
這真的很好吃,上面的蕉糖烤得脆脆的裡面的布丁很軟嫩很香~到那邊若肚子還裝得下就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另外,他們最特別的是有個"主廚創意料理"當天服務生會來跟你介紹順便會說當天主廚創意料理是什麼
我們去的那天是於,剛好我們都沒有人點所以無法得知
不過那天有看隔壁桌點感覺還不錯~


洋玩藝 Oui chef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1段807號
電話:06-256577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週一公休)
停車:附近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