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也是一樣"一大早"睡醒吃完飯店的早餐後又出發繼續玩樂(出發才約8點左右吧:><:)
水世界這邊是在山上~也很偏僻~
所以沿途都是農地及特色的鄉村小屋..




今天的第一站是驪洲outlet(抵達時間約9點10分)

裡面有很多的牌~~逛的時間真的是超級無敵短= ="(記得好像才30~40min)
都不可以好好逛好好的買~因此又空手而回..

逛了一下之後~~接下去來去下一站"水原華城"
抵達這邊"套中道"11點= =",整個真的熱死我:><:

我們這一車的抵達之後先在這個練武台拍合影(好像是我們的唯一一張..)
太陽熱到爆炸~大家都皺著眉瞇著眼....
懶惰的我跟我們家老大~我們就因此在這裡坐的休息了>///<
(這邊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在這裡野餐唷!!超幸福..)

大家都有去繞著城牆走↓~~似乎還不賴~~但正中午去走這一圈~我真的很不願意...(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惰..)


之後我們就坐了這台龍頭車~遊了城牆外一~(搭車約12點)



逛完之後再加上集合+出發吃中餐~~抵達吃中餐餐廳已經快1點半了:><:
來韓國也是都在吃肉~~很少吃到"炒的菜"都是生菜...
不過話說可能這天太熱+太餓~~我覺得雖然吃的不多但還不錯吃>///<

一樣有湯、有飯、有小菜、有生菜





吃飽飯足後~要來去下一站每個跟團到韓國都會做的事情"穿韓服做泡菜"
他都是在同一棟~整個就是給觀光客來訪的~因為四周圍也沒有什麼....
不過人多就好玩~大家也穿的很開心~可也好熱唷!!

再來就是做泡菜~~當然這泡菜是沒有帶回來的~
做泡菜這間是間小房間...做完之後就把你關在裡面問你有沒有要買泡菜:><:



就這樣~我們先結束了第三天的散行程~
這就是跟團的行程....似乎跟團都這樣玩.....

就這樣:驪洲outlet→水原華城→吃中餐→做泡菜+穿韓服(就這樣到快三點才離開了..)
接下來就要去"愛寶樂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