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2~善化店是之的同事開的唷!!!請大家多多彭場
O2~是間連鎖店之前育德店是我上課的老師開的,但已經停止營業了
不過線在開在善化更進了唷!!!且這間O2不只賣BRUNCH唷!!還賣到晚餐唷!!

我很喜歡O2的風格~~感覺很舒服,且裡面也充滿可愛的兔子





連店內用的餐巾紙也印滿了兔子~整個真的超可愛超用心的啦!!!




這天帶小悅去那邊吃BRUNCH~
店內的兒童椅都是卡通圖案的唷!!今天小悅是坐可愛的熊熊唷!!


另外也有提供一份小朋友用的餐具,女生提供的是粉紅色
圖案是小女生都會喜歡的KITTY及現在很流行的美羊羊(男生的話就是提供男生系列的餐具唷!!你說用不用心~)


這是招待的薯條及雞米花~好吃...



這天小悅點的是"小朋友套餐"NTD59(整ㄍ很大心的價位)
用著超可愛的飛機裝盤的餐點~女生會用粉紅色,男生會用藍色~又要說了~你看貼不貼心~


整個飛機這樣看起來超可愛的啦!!還附了支美羊羊的叉子


我覺得帶小朋友來O2的好處就是不只環境小朋友會喜歡連餐點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看看這小妞的表情就知道了↓


且不愛吃飯的小悅這天來這邊吃超多.....(沒有酒酒的強迫之下唷!!!)


另外,這是我點的德式套餐NTD89,早餐吃這樣真的很豐盛(雖然我們是中午去~BRUNCH咩!)

這是我的附餐果汁




另外這是附餐紅茶~~杯子也有可愛的兔子唷!!


另外~老大點的是火鍋~~但忙著自己吃+用給小悅吃 忘記拍了>///<
想到時已經是煮好的一鍋外加有吃了>///<
但我還是要來補充一下~火鍋的料足夠且湯頭也不賴唷!!!



O2早午餐廚房-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文昌路12號
電話:06-5819252
營業時間:6:30~20:00
(我忘記是20:00還是21:00了>///<)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