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邊主要不是因為要來朝拜,
主要是因為我媽說這邊很漂亮要來看看
我個人來了之後覺得這是個很適合帶家裡的大人及小朋友來走走的地方



走進來真的超多的五葉松及刻著勉勵的字的石頭
喜歡盆景的人很適合到這邊來(想到我家董事長..)
這裡的五葉松每盆真的很大且感覺照顧的很好..


淨房就是廁所的意思,寫淨房真的還頗有氣質的說^^

這個就是"淨房"真的很優!!!

這是他們主殿的後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稱主殿..是我自己說的)



這是主殿旁邊的景觀
小瀑布+松束+荷花+柳樹+兩隻不知道是不是白鷺鷥的小鳥~整個創造的很優美..
我喜歡這樣的景觀池..

在往下延伸就是養很錦鯉魚的地方
我的媽呀~~這裡的錦鯉真的超級大隻的啦!!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隻的錦鯉魚~大約有一尺半的長度吧!?


嘴巴整個張開超級無敵大,
這裡有魚飼料的投幣販賣機,可以讓小朋友來餵魚..
真的很多隻~且每隻都超大~整個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這裡的錦鯉魚真的照顧的頗漂亮的說




全空法寺的開山方丈"全真上人"


這裡也養兔子~這隻兔子眼睛是藍色的說
且這兔子完全不理我~也不會因為我接近了就跳走
我整個在他旁邊拍他也是默默的吃著他的草..
可能也是習慣接近人群了..

這裡是從剛剛全真上人雕像旁拍去的景象(那吊橋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長= =")


這裡是剛剛那個我說的主殿的正門
裡面據說有放"夜明珠"不過我進去的時候不知道有夜明珠所以沒有去注意
理面他是不拿香的,所以他們都是以蓮花蠟燭來當朝拜
主殿裡很莊嚴也因為點滿滿的蓮花燈讓我感覺很舒服很"慈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就很棒..

這是主殿正前方的超級大石~



這邊在走過去也有很多的涼亭看導覽每個涼亭前都有放著奇石~
但因為我是要走了才拿到了導覽所以當時在走涼亭區時沒有給他特別注意


但這邊除了很多的松樹就是很多的石頭
石頭上面很多也都有刻字
我看導覽這邊也有世界自然文化遺產"樹化玉"(誕生於距今兩億五千萬年前的中生代時期)
整個很大一個(大約一個人的身高高),但因為沒看導覽沒漲知識..
因為根本不懂所以經過了也不知道它是珍貴的"樹化玉"而去給他多加注意>///<

這裡真的很多珍貴的東西的說,
我覺得來這邊你不會覺得來到了間"佛寺"
而感覺來到了個觀光區,但這觀光區卻又很舒服
我覺得這地方還頗不賴~
很適合帶家人跟小朋友來這邊走走...


另外來到了我們剛剛看天殺的超長的吊橋
這吊橋是在2009年才建好的




這橋就再玄空寺再往下走下去..
不過因為這邊過去沒有什麼,所以很少人會來這條吊橋
不然建造的很頗堅固的說..可能就只有來玄空寺+想走路一下下的人
會來這邊走而已吧!!!


ps.據玄空寺的師父說這邊過年也會辦燈會唷!!!因此過年也可以來這邊走走,應該較不會人擠人..

玄空法寺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中興路107-1號
電話:06-5751455
傳真:06-5755935
網址:
http://dz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