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我想愛買團購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家超級有名的好吃..這是我堂哥在過年時買回來分我們吃的
本來我也預計要開團的說~但因為過年期間太多東西就作罷(我怕我被我媽唸..)


一盒裡面有十入(NTD350),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包裝簡單也會感覺不錯
且他這樣的包裝雖然簡單但也頗有質感..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比較不同以往的鳳梨酥形狀
它是做成長條型的,但也還頗厚的

我很喜歡吃土鳳梨酥,他們家的土鳳梨酥跟日出及裕珍馨的比起來都比較大塊(但相對單價也有差..)


咬一口也會感覺到他的纖維,酸酸的加上餅皮整個去油膩
且我很愛這酸度...超好吃...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鳳梨酥比一般的土鳳梨酥還酸
且因為比較大塊的關係吃ㄧ個就吃不下了,餅皮的部費因為大塊也相對我覺得較易膩
兩家剛好我們同時間吃到我們家的人都比較愛裕珍馨的,因為他們都微熱山丘說太大塊了...
雖然土鳳梨的酸可以去油膩,但畢竟餅皮確實也跟著大相對油膩感也跟著大
所以一般大小他們吃的比較喜歡,不過餡料我發現還是女生喜愛度較高(因為男生都怕酸..)

我覺得土鳳梨酥都好吃,因為我很愛吃酸~
所以我怎樣都可以接受不要太甜的就好..
一般的鳳梨酥都很甜,所以我不愛
我愛土鳳梨酥...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也很好吃



微熱山丘
營業時間:南投三合院-9:00~20:00
台北茶話會-10:00~20:00
訂購網站:
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