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門口停好車就看到很大的蛋糕及玩偶模型,整個真的有可愛到



白木屋有做很多隻代表公仔都還頗可愛的,且很多包裝或巧克力也都有這些圖唷!!



首先我們進去賣巧克力專區,這裡有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有生巧克力唷!!!並且有提供試吃,本來我要買回來當"等路"但是吃之後覺得還好,且我買到後也不是馬上能冰因此就作罷

他們也有賣很多漂亮的巧克力唷!!感覺都跟18度c很像但口感如何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都沒有買

不過我看還蠻多人在買的,應該也是不錯唷!!!


另外再這間巧克力販售區的另一邊也有間DIY教室,不過這是要事先預約的唷!!
感覺還不錯玩,因為還蠻多人報名的,很適合帶小孩來唷!!!
要去之前可以先線上預約唷!!!但必須要在七天前就預約唷!!!




我想白木屋的蛋糕也是還頗為出名的,來到這邊可以買到整個的蛋糕
也可以買到如下面整片的蛋糕,他這邊也有賣飲品唷!!有間咖啡店,不過我沒有看到
座位也有室內跟室外,室外我們那天下午也有陶笛表演,你可以在那邊吃著蛋糕喝著咖啡唷!!




另外這裡有賣著各式各樣他們的產品,有蜂蜜蛋糕等其他適合當"等路"的產品唷!!!


另外他們家的包裝做的都還頗用心的唷!!!蜂蜜蛋糕也都包裝的很可愛,整個看到就想到這是彌月蛋糕嗎!!
他們家的魚子燒也不錯唷!!!造型很特別且也不難吃








那天我們去很幸運的剛好有很多試吃,且有些都還是有特別用熱過的唷!!整個就很貼心,
並且給試吃也給的很大方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遇到團體參觀的還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反正整個就很幸運嚕!!)




之後在網內走可以看到他們的生產線,整個蛋糕就"超多",可感覺也都還頗乾淨的


另外這是他們的巧克力製作區,整個就超多超厲害



看這香蕉,整個做的超像的~不像巧克力,我還以為是糖霜勒..







另外這是他們的研發室,各式各樣的蛋糕都是這裡想出來的唷!!!




假日有空可以到白木屋這間品牌文化館參觀參觀唷!!還是個不錯度過假日的地方唷!!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757
營業時間:每日AM9:00~PM6:00,每逢週二休館
網址:http://www.wwhouse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