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們騎腳踏車到最最最外面的拍進去的理想大地...這裡都還是理想大地的地盤說..整個好大)



花蓮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我真的很愛去花蓮,甚至我真的覺得那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這次公司的員工旅遊讓我體驗到了平常我住不起的"理想大地"
真的是來個理想的渡假,不過美中不足的也是因為"團體遊"
畢竟千里迢迢一行人從台南來到花蓮真的要耗費很長的時間
再加上團體型都是行程滿檔,畢竟我這懶惰鬼
喜歡在舒服的房間及床上睡飽飽
趕行程的早睡早起真的是件讓我覺得很可惜的事情
不過其實也沒多早啦!!純粹個人愛賴床
我們公司很多人還特地起了大早去散部去遊湖呢!!
畢竟來到這裡就是要享受度假的嘛!!



首先這是我們的房間,這是我第一天剛進去時拍的
第一天我們到那裡時已經晚上約八點了吧!?有點忘了



房間門一進去是這個衣櫃,衣櫃裏面有熨斗、有保險箱、有衣架..有拖鞋..有雨傘~有枕頭..
這是放在床上的,我們有去拿來睡唷!!
並沒有因為它放在衣櫥就有霉味唷!!!很多飯店放在衣櫥的被子或枕頭拿出來都有霉味這是我最怕的= ="
不過他們的沒有真的讓我大大的提升好印象....

房間的中間就擺了個很復古的電視櫃以及床
整體都害頗復古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沒有很豪華但卻很舒服





以及還有桌子及小客廳的沙發






之後有去同事的房間玩耍發現四人房及兩人房是一樣大的
它只是把一個床靠牆壁中間留走到再放個床~
所以相較之下兩人房會感覺比較大

另外還有他們的浴室,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另外該有的東西也都有,浴缸旁也有放泡澡用的海鹽或泡泡浴唷!!




這是白天我從我們房間的陽台拍出去的景象
我們的房間在第21棟,剛好算在前面(理想一共有22棟房)

相較於游泳池也蠻近的~



我說了因為我喜歡在舒服的房間睡飽飽,所以我都很少去拍到照片
不過我公司的同事倒是蠻多人都拍的蠻多的

因為這次大家的住的很散,所以無法像以前一樣把酒言歡
不過因為他們的周邊設施太多
所以大家晚上都去看表演或去酒吧喝酒或去游泳池我想應該也沒時間了,

既然提到了周邊設施就先說說這些吧!!
因為我們是團體遊的,所以是理想大地的服務人員將房卡、地圖、油湖卷、早餐卷等級coupon發放給我們,
自行去應該在check in就會提供吧!?
這些優惠卷有些真的還頗實用的說,有同事也有去做spa
也有人拿著這些卷去酒吧喝酒~當然免費的相片鑰匙圈是一定要做的呀!!




因為來到理想就是要來個理想的渡假
因此理想的周邊設施真的還蠻多的,
除了基本的泳池、遊湖還可以騎腳踏遊濕地、還有鴿子可以餵..還有~~可以一直嫌晃散步
坦白說我真的沒有每個都玩~~我只有晚上去遊湖~黑漆媽屋看巄抹...
下午想去看又因為要排隊排很久所以作罷...畢竟我們只有第二天的下午真正的在飯店玩
而公司這次去了兩百多人大家都擠去遊湖所以整個排超久:><:
早上起來排隊真的是更加不可能,我都睡到早餐可用的最後時間才去吃了呢!!
所以來到理想大地真的是適合睡飽飽然後起來玩設施慢慢的慢活渡假..

另外關於餐點的部份,我們再那邊吃了兩天的早餐+一個晚上的自助餐
早餐的部分因為本人吃素~所以能吃的很少
不過我覺得她還準備的頗多樣的...至少對於吃素的我來說可以吃飽飽




但晚餐的部份就有點小失望了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直接是包一廳來吃飯,不過不知道是包的錢少還是~~~(不過據說我們是880元含服務費的)




因為一窩瘋一群人一起吃所以吃東西都是搶搶搶
但那天的菜色讓我真的覺得很少.....很少,
並不是因為我們人多,我是真的覺得菜色不多樣
我那天吃最多的大概就是煙燻鮭魚+花椰菜~~
他們家的菜真的很少:><:
不過甜點倒還蠻好吃的....

還有西瓜應該也很好吃,至少這小子吃的很開心^^



理想大地真的是去渡假的,距離花蓮市區真的很遠(約40min)
連第二天我們還在海洋公園玩就已經在揪團買清心
(因為太荒郊野外~~要喝個手搖飲料都買不到)
原本店家說700元要宋之後又說太遠了.......不送了:><:
真的是害我們原本很開心的說...


另外我們住的房型式為佛郎明哥,雖是理想最普通的房間
可以去理想大地住,就很開心了~~~畢竟他也是算貴的飯店的說= ="
且我們還是住星期四五有一天應該是算假日費用的說....



對了,另外房間都會提供蜂巢膏,別像我們傻傻的都不吃唷!!
它是理想的獨家商品,且一個40元的呢!!!
結果因為每天都吃飽飽所以連動都沒有動...

另外第二天我們也有掛清潔牌,整個清潔的很乾淨且很貼心唷!
有動到東西還會流memo跟你說唷!!!整個感覺很蠻不錯的!!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03-86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