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鎮菜市場是我小時候最常去的菜市場,
雖然沒有什麼印象了~但每次跟我老媽去她都會說以前我愛吃什麼或是他都哪買什麼給我們吃
老爸老媽從去年就很愛去佳里菜市場
常常星期日無聊就會去~所以最近也開始吃到小時候常吃到沒有印象的美食

前兩個月剛好有天我們家星期日剛好大家都在也剛好那天都沒有事情
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竟然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想去菜市場
那是長這麼大第一次"全家"逛菜市場...也是我第一次跟我老爸跟我弟去菜市場
到那裡就開始聽我爸說什麼好吃什麼棒的...
我改天也要約老大去逛佳里菜市場~因為那裡湯圓的太好吃了

偏離主題了~首先我要介紹百年菜粽
以前很愛吃西港菜市場菜粽但至從西港菜粽變不好吃之後我就沒有再吃過了
沒有老味道,香味也變不香了~
剛好老爸也愛吃菜粽所以他們每次去佳里菜市場都會去這家買,真的還不錯吃



(我們不是在美芝城吃的,看到照片我也才發現怎麼是美芝城的盤子勒~)
它們家花生真的很多..(但就最上層)
但以這樣的花生量對我來說可以接受~
再加上菜粽必備的花生粉及醬油膏整個就對了!!!
其實我媽都笑我是愛吃花生粉,連我也都這麼覺得
因為沒有花生粉及醬油膏我就不吃了>///<

我老爸很愛,我弟也很愛,我妹也覺得不錯
我是覺得OK,因為沒有我不愛的不好聞的粽葉味
畢竟我有花生粉+醬油膏什麼都好~~
但真的還不錯吃唷!!

畢竟菜粽要賣百年,尤其是菜市場這地方
我真的覺得還頗難的,因此一定有它好吃的地方才會流傳那麼久
我沒有吃過他們家的肉粽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嚕!!!



邱家菜粽‧肉粽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佳里菜市場內(我們沒有台南縣了)
電話:06-7228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