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是要去吃ㄚ川的但隔壁的集品蝦仁飯我沒有吃過
所以我們也點了碗集品的蝦仁飯來吃
我覺得飯還頗入味的,且蝦子也沒有感覺不新鮮或很硬
對我來說還算還吃,且還比矮仔成好吃(據說這間是矮仔成的人出來開的..)


再來就是ㄚ川嚕!!


這是老大點的滷肉飯~整個很油亮油亮的滷肉飯


香菇肉羹~我覺得不好吃
我喜歡乾香菇的料理,我也愛香菇肉羹
但他們家的真的讓我覺得還好...



鮀魠魚羹~還蠻多塊的
坦白說味道我已經忘記如何了~但應該還不錯至少難吃的我會記得(老人家記性不好了)
我比較愛吃炸的酥酥脆脆的鮀魠魚
之前我都還會去我家附近買鮀魠魚跟的跟他單買炸好的鮀魠魚來吃~
我不喜歡炸的在泡湯的口感...但好吃的話我可以接受啦!



炸花枝~超好吃真的大推
好香好酥好好吃,不用沾旁邊它附的沾醬也好吃
去吃阿川真的務必點這盤,愛吃鹹酥雞的也務必點這盤~~好吃!!


阿川紅燒鮀魠魚羹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9號
電話:06-2274592

集品蝦仁飯‧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電話:06-226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