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吃到這間店的冰了
我已經跟我們家老大講了好幾個月了說
終於在前兩個禮拜讓我逮到機會去嚐了

其實那天去吃冰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理當不該這麼晚在吃東西的
不過想到吃冰整個就將"小胖"這兩個字遠遠的丟在外
吃冰最重要!!!




到了甜果冰舖看到它放滿奶酪的櫥窗忍不住讓我又點了一個來吃
我很愛吃奶酪但我愛吃的奶酪是要加上酸酸甜甜果醬的哪種
我覺得在樣才是最合味,我不愛吃加紅豆的..



我點的是藍莓奶酪,有點給他小失望...
沒有很優就還頗普通的,果醬有點甜膩
且不讓我覺得有酸的感覺,基本上應該要酸酸甜甜的才算OK
奶酪的部份OK,就入口即化...有符合奶酪的基本要求


冰的部分我點的是布丁雪綿冰(NTD40)
它的冰真的超綿超好吃的,配上練奶整個超香超搭
送入口中入口即化...整個肥胖的羞恥心都沒了
只想說~哇~~真好吃....下次還要來吃
布丁的部分我覺得還ok,就普通..

下次若還有去應該就點原味雪綿冰來吃過過乾癮就好
或我們老大願意讓我在有草莓的季節給我吃,我就點個草莓雪綿冰來嚐嚐。
但喜歡吃紅豆的可以嚐嚐他們的紅豆雪綿冰
據說他們的紅豆不錯吃唷!!



前陣子我又有跟老大去吃ㄧ次
那天真的很冷~~但還是去吃(吃完這次我有好一陣子不吃了:><:)
我們點的是紅豆抹茶+布丁..忘記多少錢了
可不知道為什麼口味有差還是怎樣抹茶的我覺得沒有原味的綿密
且抹茶的味道也沒有出來..不香~~就覺得這抹茶味很水...有點給他小失望
紅豆的部份整顆很飽滿也不會太甜..布丁跟上次吃的一樣還不錯吃
兩者相較若我還要吃我應該會點之前第一次點的那個..
不過~坦白說我沒有很想再去的動力了..除非帶朋友去吃看看
不然以後吃像這樣的雪棉冰我想我去白河時再去竹門吃就好了,至少單價還比較便宜...





甜菓冰舖
地址:台南市友愛街225號
電話:06-26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