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光復糖廠我想是許多人去花蓮都會來訪的一個景點
現在那邊也有花蓮名產店進駐(阿美麻糬&豐興餅舖)
光復糖廠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看要要買什麼冰時至購票處告知你要購買幾號的東西
然後再憑劵治領冰處領取即可

雖然去的那天下著小雨但還是要吃冰(記的之前跟朋友去好像也下雨~整個吃完就"加冷損")


這次來我就沒有選脆皮的也沒有選較特別的口味(印象中之前有吃就還好)
所以我就選一般糖廠賣的經典款 碗裝紅豆鮮乳冰淇淋NTD50
但吃了之後覺得真的還是去一般鄰近的糖廠吃就好了
因為就是"糖廠冰",且佳里糖廠好像也沒賣那麼貴..
所以大家去光復糖廠還是選點特別的口味來吃好了

撇開一下話題,糖廠冰淇淋最好吃的我覺得是新營糖廠
因為我爆愛他們家的香蕉冰淇淋的,超好吃的啦!!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杯紅茶,
別看我拍起來很像很大杯
它的大家就一般的家用紙杯的大小
這樣一杯紅茶NTD10...

老話一句還是點些其他糖廠沒賣特別的來嘗鮮好了
不過光復糖廠除了我剛剛說的有名產點進駐外
那邊還有簡單的鯉魚池+小橋+涼亭(魚也還蠻多的)

花蓮光復糖廠暑假時也會有廠區觀光火車,好像才幾十圓而已
可以去參觀參觀他們的老宿舍及一些文物館。

光復糖廠還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的
也很適合我去,因為我整個只有愛吃冰的>///<



花蓮光復糖廠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
客服專線:03-8704125 ext.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