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糖廠的紅豆香蕉冰是我的最愛
不是每間糖廠都有賣香蕉冰的,幾乎都是紅豆牛奶冰
至少就我所知台南好像只有新營有..

新營糖廠也跟每間糖廠一樣都有賣冰棒
賣的冰棒也幾乎大同小異..
只是他沒有我在佳里糖廠所熟悉的玉米冰(並非玉米所製,而是形狀做像玉米)
那可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冰品呢!!!


其實之前到新營糖廠我重未去接近他的冰櫃看冰棒
我都直接進去左轉後直奔香蕉冰>///<
那天老大要買玉米冰所以我們有接近冰櫃 (附帶一提,這裡沒有玉米冰.....)
我到那天才發現,他們有賣整盒的香蕉冰耶!!


我很愛吃香蕉冰,因為他不會像牛奶冰一樣會膩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口感,但就真的很好吃很爽口

只不過這吸引不了我購買會去吃的興趣
因為總覺得這種包裝的冰回去自己挖都會比較硬...="=
所以我還是偶爾經過來吃吃就好^^
這樣就夠開心的了!!




紅豆香蕉冰一份有兩球NTD25,我覺得價位合理又實在....
比起那些進口冰品真的是便宜太多了!!所以愛用國貨也要愛吃MIT的食品丫!!!


在網路上我發現大家都說香蕉冰是古早味,可是坦白說香蕉冰對我來說很新鮮..
一點都不古早味,小時候我根本沒有吃過也沒有聽過
直到專科跟同學一起來吃才發現原來有這種口味的冰品
也因此愛上這味道...


糖廠這香蕉冰吃起來爽口也不甜膩,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像我們家老大他就不愛
但他們家的牛奶紅豆冰也很好吃唷!!!

只要有經過我都會想要來吃,其實也並非超級無敵愛
或許我也是來這邊懷念一下以前專科讀書的日子
這樣說感覺真的很老的說....其實是因為新營沒地方吃冰了~~
只有這邊可吃可懷念了>"<

Ps.現在來這裡也可以坐坐五分車道八老爺牧場唷!!!



新營鐵道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中興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