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知道這家是之前去可樂旅遊時看到很多人在吃
當時還想說~哇~~這間麵好多人唷!!是不是很好吃呀!?
之後回家找一下才發現它是台南的老店,還頗有名的

上個月突然想到這家跑去吃
約七點多到真的人還頗多的
很幸運的我們剛好有位子(兩個人真的比較好找位子^^)
吃飯時看到店家在招呼客人都還頗親切的
有些客人好像都是老客戶,跟店家間的對話都還頗熟絡的
且這家店真的有讓人到家附近的麵店吃飯那種感覺
很親切很舒服。



那天我們有點了盤滷味(NTD90)
這價位是厲害的老大記得的..想不到事隔一個月了還記得滷味的錢,真佩服他的記憶
滷味還不錯吃且這樣90元以台南市的麵攤來說這價位算是親民的
有些麵店的滷味點話來那價位真的會讓人傻眼

阿龍的麵特別是他還有口味可以挑選
有菠菜、紅蘿蔔、牛蒡及原味
菠菜只有冬天有,紅蘿蔔只有夏天有,其他兩種全季供應

我點的是紅蘿蔔乾麵小碗的(NTD45)


吃起來沒有紅蘿蔔的味道
不過麵吃起來還蠻好吃的,我喜歡吃這樣的麵條


這是老大點的原味湯麵 大碗的(NTD55)
老大說口感還好
,因為我怕燙所以我都不點湯麵
湯麵對我來說吃起來都一樣,但榨菜肉絲麵我就可以接受湯的
且要很多榨菜~~其實我只是愛吃炸菜...


這是餛飩湯 大碗的(NTD50)
記憶中也還普普通通,但不難喝

吃完阿龍意麵我覺得我的乾麵還不錯,
但老大說他的湯麵還soso。
網路上爬文後也發現湯麵大家都說soso,
所以改天大家去可以點乾麵來吃,
也別忘了點特別口味的麵條來吃看看唷!

阿龍意麵的待客態度我覺得還頗不賴的,
雖然沒有對我特別聊天,因為也不是我去點菜的
不過我看他在對待熟客的聊天感覺還頗ok,是否只對待熟客這樣我就不清楚了

阿龍意麵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號
電話:06-2286280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