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美的姐妹們!!!
我要跟大家說 珍珠粉不是拿來美白的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吃珍珠粉美白或擦珍珠粉美白
我要跟大家説 若吃珍珠粉是為了美白 拜託別浪費錢了
多吃吃薏仁,或拿這筆錢去買燕窩還較划算
另外,若有人說 我擦了有變白呀!!
那最主要是因為珍珠粉是"粉"
擦了有去角質的作用,因此會讓你變白
那不是買一般的去角質產品就好了嗎??

不過了 這麼說不是說吃珍珠粉不好
我要說的是 吃珍珠粉很好很好很好
但若你是為了白而吃的話 那就別浪費錢了
可是若你堅持覺得我就是要那我也沒話說

六年前黃媽媽去了大陸買了珍珠粉回來
跟我說這很貴的耶!!!且把他說的有多好就有多好
但我打死都不敢吃(因為它是大陸來的)
直到四年前黃老媽在新天地買了珍珠粉回來給我吃
黃媽媽說吃那很好 可哪裡好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道聽塗說...人家說好就好的)
第一次吃我真的覺得珍珠粉很噁心...
那味道我不愛 且有粉的感覺
我總覺得吃了有辦法消化嗎?有辦法吸收嗎?
但又因黃媽很推薦因此我就去查了功效
但又說不出個東西來,也因為當時也不流行珍珠粉拿來美白,只知道珍珠粉是種很珍貴的東西
還記得黃媽當時回來只跟我說"慈禧太后都吃這個保養的呢!!"
因此為了不亂吃,去查了珍珠粉的功效,
才知道珍珠粉有多好(但沒有說到有美白唷!),再此分享給各位


1.解失眠
   幫你一覺到天亮呀!!由於珍珠粉富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因此吃了對皮膚也保濕唷!)
   對大腦神經元細胞具有營養作用,因此失眠患者服用後對於過度興奮;疲勞的腦細胞可以獲得充足的滋養
   自然的進入休息狀態,因此可以截除失眠症狀

2.補鈣
   珍珠=鈣,活性鈣,含量高達92.5%(因此易長石頭的人絕絕對對不可以吃)
   因此大家都說孕婦吃珍珠粉好,是因為對於懷孕中後期缺鈣引發的抽筋有相當的效果
   儘管不會抽筋,鈣質對於補充胎兒的發育也很有幫助唷!

3.孕婦吃『胎前宜清,產後宜補』
   珍珠粉可以除痘生肌、解毒清肝、鎮心寧神,因此對於懷孕婦女的煩躁有所幫助
   很多孕婦懷孕覺得疲憊、白帶量多,
   上火導致滿臉青春痘、欲嘔、食慾不佳、胸悶、舌苔黃厚又膩、口渴不裕飲
   因此後期黃蓮+珍珠粉搭配有效的幫助孕婦解除不適。
   (不是為了讓小孩變白的!!切記!!頂多只能讓小孩生出來黃膽沒那麼多)

4.皮膚水噹噹
   如我剛剛說珍珠粉富含有相當多的胺基酸,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礎原料,
  人體約需20種氨基酸以維持各種蛋白質的平衡,珍珠就含有18種,
  其中7種是必需氨基酸(即必需從外界攝入,人體不能自行合成的氨基酸),
  氨基酸對皮膚膠原蛋白的合成有所幫助,因使內服可改善膚質、除疔瘡
  
5.顧眼睛
   珍珠粉從中醫上講主要是入肝腎兩經,而腎主骨,肝主目,
   也就是說只要肝腎兩臟調節好了,骨和眼睛的一些疾病自然也能痊癒,
   尤其是內火上炎引起的目赤腫痛症狀有很好的療效。
   目前市場上的珍珠明目液就是根據珍珠粉的這個藥效開發而成的。

6.胃及十二指腸潰瘍修復
   促進粘膜細胞增長和受損組織修復:胃及十二指腸的黏膜是由粘膜細胞所構成。
   珍珠粉含有豐富的CaCO3,口服可中和部分胃酸,降低胃酸對創傷面的消化和刺激作用,
   是時,因珍珠粉具有促進受損組織再生的功能(中醫講“解毒生肌”),
   故可促使粘膜細胞增殖,修復潰瘍發生的部位,其原理和珍珠粉促進新皮再生的作用是一樣的。

還有幫助皮膚修復、預防高血壓、預防心肌根塞、預防中風...
以上幾點有些是往上找的
前4點是之前就知道就覺得很神了
後幾點是這次又發現的,我想我要讓我爸媽多吃珍珠粉了
另外珍珠粉固然不錯,但食用還是適量呀!
珍珠粉屬寒性,因此孕婦食用請斟酌
因此別再誤會珍珠粉是拿來美白的了!!!


--------------------------------------------------------------------------------------------------------------------------------------------------
題外話,黃爸黃媽真的很疼我
對我真是"不計較"
黃爸說的以後我不能給你什麼財產
但你要花什麼就花吧!不過還是要量力而為
黃媽也因此我要買什麼就買給我..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因此,我真的很怕生小孩
因為我怕我生到像我這樣的小孩
我沒有能力像黃爸黃媽那樣對待我的小孩呀:><:....


以上相關資訊較仔細的說明都是從雅虎知識查的
我只知道大略沒那麼厲害
更多的訊息請去雅虎知識查可以知道更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