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轉往黃大仙廟去



我們去得時候剛好黃大先廟的正大門在做修繕
其實在去之前就知道了~但想說因為只是門面沒有什麼影響因此還是去看看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他的建築就像一般的廟宇一樣
只是黃仙祠前有個求籤區 籤桶在邊自行索取
是免費的~籤筒小小一個還頗可愛的
據說邊問你就邊搖動掉出去的那就是了

以平常日11點多來說拜拜的人我覺得這樣算是人多的了
表示他的香火真的好鼎盛..
但因為我不知道又問蝦咪~所以我也就沒有去求籤了


據傳聞真的很靈且有求必應,
但我週遭的人也沒有去問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個靈法
若是有去香港的人想去問可以去問看看唷!!再跟我說靈不靈唷!!!

黃大仙祠還頗大的,除了分幾間拜拜的地方外
祠內還有個從心苑需收取入場費,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進去所以也不知道如何收費,裡面長得如何
據說是仿照"頤和園"建照(當時爬文有爬到),
不過我沒進去就不得而知有沒有很美了

黃大仙祠開放時間為上午9:00至下午4:00,逢星期一休息。
其他供善信參拜的地方於每日上午7:00至下午5:30免費開放。

黃大仙祠大仙
港鐵黃大仙站B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