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的第一餐來到了佐敦目標澳洲牛奶&義順牛奶
兩家都很好找~地鐵站出來走一下段路就看得到



來到了義順一定要點他的雙皮燉奶~~超級無敵好吃的!!!
因為天氣超悶熱所以我點的是冷的,據說熱的很好吃
超滑嫩的,奶味很香,且不是那種令人討厭的奶味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怕很濃卻又不香的那種奶味(就~很難形容)
它的燉奶是我愛的味道~夠香濃~且超滑嫩入口即化
要我吃的兩碗都沒有問題

據說他們的牛奶也不錯~但因為我要再戰澳洲牛奶公司,所以我不敢亂點太多

另外我們還有點套餐,就很一般香港的早餐
香港人早餐都很愛吃通粉(通心麵),不難吃
只是真的這早餐太豐富了
腸仔=火腿,雙蛋就是顧名思義兩顆蛋嚕!!
牛油方飽就~牛油抹吐司下去烤嚕!!
凍咖啡我覺得比翠華好喝~


燉奶HKD21/A套餐HKD24(因為我們是喝冰的,香港喝冰的都是要加價的!!)


第二站馬上就來到了澳洲牛奶公司  義順牛奶公司跟澳洲牛奶公司就隔壁條街而已~~超近的





澳洲牛奶公司人真的"爆多",我們去還是平常日的說
幾乎都是併桌的方式,不像到義順時還有空桌...
才剛吃完義順馬上來吃這個胃口超大的老大已經吃不下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相反
我早餐再多我都可以塞得下(但是要沒有肉唷!!且我不吃中式早餐),晚餐我不吃無所謂
而他是晚餐在多都塞得下,早餐可以不吃無所謂



到了澳洲牛奶公司一定要點他的"炒蛋"(有的人說滑蛋)
因此我就簡單點了"煎蛋多士"(HKD13)
如圖面所視,烤土司上面放炒蛋
它的炒蛋是有加鹽巴的...(就覺得有味道),炒蛋還頗滑嫩的
不像一般台灣的早餐是不加鹽巴 讓你自行加番茄醬調味的
頗貼心的還附上刀叉方便實用
我喜歡吃這樣的早餐
不過這炒蛋吐司還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貴,折合台幣約52元
(我整個真的很鄉下人的想法>///<)


兩家的早餐MENU看起來都差不多
套餐也都差不多的內容
只是說澳洲套餐你裡面有炒蛋
而義順的但可能就是荷包蛋
兩家比起來反倒是燉奶真的讓我很懷念.....很想再去吃ㄧ次




佐敦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佐敦庇利金街63號

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