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放完行李已經1點多了,餓著肚子就近找最近的"翠華茶餐廳"來吃飯
他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但是把它放再第三天的早餐
原本預計第一天的中餐要先去吃"澳門茶餐廳"的
但因為太餓了~且剛到昏昏的,還是先去翠華吃飯好了
反正計畫是可以改的嘛!!!

我有先做好功課來翠華必點這"奶油豬仔包"(HKD12)
且一定要單點唷!!不能點套餐的
單點的才有加煉乳,套餐的是小顆的只抹上奶油的
原本之前爬文時都覺得這看起來很膩..
但吃了吃後~我的媽呀!!超好吃的啦!!
連我以為會討厭吃這東西的老大都說好吃,所以可見這東西真的很好吃...
又用一句老梗"深得我心"!!



另外中餐我們還點了"海南雞飯"(HKD50)
還難雞飯就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他們飯很像泰國米...
但我沒有吃過"真正好吃的"海南雞飯,所以吃到翠華的還難雞飯的雞肉我覺得還ok
不難吃,但吃了也不會讓我覺得"哇~超好吃的"那種感覺

另外我點了"豬軟骨撈麵"(HKD36)
這是之前在開飯喇看人家推薦的,且我很愛吃豬軟骨這玩意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軟骨還不錯吃,但撈麵(就是泡麵)所以就很像川燙後的泡麵上面淋上魯燉好的豬軟骨
另外,還有附上一碗清湯沒拍到
香港點餐就像這樣~只有主菜+飯或麵
不像台灣點個簡餐有很多配菜
像豬軟骨上面這幾片青菜,是我在香港三天吃到的二次之ㄧ呀!!(害我都想說香港的蔡是不是很貴呀!?)



另外還點了杯"凍咖啡"(HKD12)→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一杯9元加冰3元
爬文說凍咖啡及凍奶茶都還不錯
點了凍咖啡來喝~想說逛街會不會有精神點(因為我出發前一天只睡3個多小時..)
結果有點給他很失望....可能對香港的飲品太有期待了..

吃飽飯足之後開始邁開步伐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海港城"&"新港中心"瞎拼去....
新港中心跟海港城它是可以貫通連結的
真的是要拿地圖逛的百貨公司...兩間結合起來真的會逛到暈掉
先去新港中心看了~peach john(貨真的很少,可能向網路上說的銅鑼灣的貨較多~只不過這次沒有去那)
之後晃到海港城去看H&M、ZARA、UNIQLO等~很多品牌
只有在UNIQLO買的很開心而已...G2000老大都沒有買
部分品牌在那邊的貨似乎沒有很齊..
從吃飽飯到逛完海港城差不多下午5點多了且我們沒有把海港城逛完唷!!
我們逛到UQ之後就有個瘋子跟我說要把2樓逛完~
整個"只有"逛完2樓唷!!!老娘我的腳整個酸到快爆炸,
連想到AGNES B坐一下喝個下午茶也沒有位子:><:
直接在那邊買了雙柏肯....穿上柏肯整個超舒服的啦!!!
原本我是穿平底娃娃鞋,以為可以戰全場的,想不到也是戰敗了..

香港逛街很方便,只不過逛到累得好暈
兩個累癱的人出了海港城~我的媽呀~~~好多名牌店唷!!小香還排隊排一堆人..(IN 廣東道)
廣東道晚上拍起來一定很漂亮(不過我真的累到沒動力拍了..)

約六點我們決定前往旺角吃"樂園牛丸大王"吃傳說中的"撒尿牛丸"

牛肉丸細麵(HKD23)
還頗貼心的香菜及蔥花放在湯匙上面,若不敢吃的就可以不用加嚕!
牛肉丸的部分我覺得很像大顆的牛肉貢丸
沒有驚人的好吃,但也不好吃
細麵我覺得還蠻Q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雲吞(HKD18)
我覺得好吃!!!它裡面都有包蝦子唷!!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看起來很油膩
也以為吃起來會有油膩,但實際上沾上它的沾醬再吃下去~~
哇~不賴耶!!


吃飽飯後要走往女人街時想說買杯飲料邊走邊喝
就去許留山買了杯芒果鮮撈爽(有點忘記名字了..價位也沒記..)
可以直接用八達通付錢唷!!
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佳里鎮的仙撈爽港式飲料我覺得還比它好喝..

到了女人街沒什麼~逛一下下(大概100公尺吧>///<)
因為看過去真的沒什麼,且又聽說女人街的東西都比廟街貴
所以連逛的動力都沒有了..之後就轉往"波鞋街"
波鞋街讓我覺得很像把台南市民族路及北門路的運動用品店結合成同一條街
怎麼逛都大同小異,價位也沒有比台灣便宜也是逛一下下就離開想說別浪費體力

繼續又轉往佐敦廟街去想說去逛逛傳說中好逛的"夜市"
很認真的在廟街逛呀逛..走呀走
同一條路左右兩邊都有...
五十公尺的攤販賣這些五十公尺後的攤販也是賣這些東西...
有大家說的街名磁鐵,一個HKD10
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應該不是會很優的紀念品
所以我連看都沒有看...
逛了逛讓我最想逗留的只有"榮發大排檔"(真的只知道吃..)
不過雖然走很多很多的路不過我的胃真的快炸開了
儘管很想吃但真的塞不下去了..
所以避風塘炒蟹、瀨尿蝦~~等等我我下次一定來吃
看著那邊超多人邊吃邊喝啤酒我整個真的...好恨我的肚子塞滿東西了

逛完之後回到飯店剛好9點可以到房間休息嚕!!
不過沖洗完後約10點多還是跑去買宵夜
跑去街口買碳烤及咖哩魚蛋
看到路邊的BAR超多人(還有很多外國人+名車)
再喝啤酒看世足整個超嗨的啦!!我最愛一起湊熱鬧了
看人家這麼嗨~忍不住還是去7-11買了啤酒
我們也是在飯店吃宵夜喝啤酒看世足^^

一天下來真的好累好累...出發前半夜三點才睡
不是因為太開心要出國,是因為前一天下午喝了杯黑咖啡
我的媽呀~~~累死我了...

因為我出發前有先把車資算好所以順便分享給大家車資明細
第一天的車資:
A21機場巴士  70min 來回票HKD55/人
尖沙咀→旺角  7min  HKD4.4/人
旺角→佐敦      5min  HKD3.7/人
佐敦→尖沙咀  3min  HKD3.7/人

另外不免俗的也來拍張戰利品照




翠華餐廳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至一樓
電話:2366-8250

旺角樂園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38-144號地下2號舖
電話:2395-2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