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 很少悠閒的看日劇
還記得以前可以一天就給他看完一部
現在真的沒那麼多時間了
習慣整部看完的我 上了班真的很難好好的看日劇
漸漸的轉向看SP 時間較短
但好看的SP真的很少 

SP要有劇情很少
不是超好看日劇加映的 就是很悲傷的 不然就是很普通
而這一部日劇我不知道算是好不好看
但卻很溫馨

既"一公升的眼淚"之後 漸漸很多劇情都有很多很罕見的疾病
如劇中所提到的 格林-巴利綜合症(Guillain-Barré syndrome)
以及主角所得到的 慢性炎症性脫髓性多發神經炎(Chronic Inflammatory Demyelinating Polyneuropathy,CIDP)
這些病症我都沒有聽過 

劇情同罕見疾病那些劇情
但這次的劇情是開心的 
或許這樣的劇情來說很普通
沒有說到超好看的地步
但我喜歡他"幸福的聲音"
一般家庭 
切菜、炒菜的聲音
化妝包裡找化妝品的聲音
洗衣機的聲音
沒錯 這些極為平常的聲音
甚至有時會被人嫌吵的聲音
這就是幸福的聲音

同主角說的 這些聲音及為普通
但至少會讓人知道"有個人陪"
不是自己一個人
比起在醫院聽的聲音
那些根本撐不上聲音的聲音

劇中一家三口 可愛的女兒
因為爸爸不在家 也會覺得寂寞
當他說出"把我的腳腳給爸爸"哇~~感動

平凡就是幸福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在怎樣的平凡都很幸福
有人陪不是自己一個人 踏實的幸福
平凡的家庭 平凡的生活 
這就是幸福

這劇情除了溫馨我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這就是一家人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