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面了!!!

今天的成員有:哈尼、王子、平哥、小公主、我
雖然只有五隻貓  
五大縣市代表

見到了 
去了美國逍遙的平哥
及當兵外加快退伍的小安
這兩枚都是我畢業後都沒看到的傢伙

大家都沒變!!!!
真開心!!
好愛這種FU

雖然吃飯時 我跟我家哈尼還是聊個不停
你們三個男生也都聊自己的
偶爾突然想到跟你們聊一下
我們倆又很快的跳回我們的話題
整個很會跳

平哥→
見到了久違的平哥   去了美國還是一樣
只是平哥~~我忘了問你
你的腳好點沒??
整個忘了你為什麼回來的
都忘了問候你了
每次msn遇到你都是亂哈拉的
上次還因為在生氣整個沒心情跟你聊
把你丟下  拍謝啦!!
你知道 氣到每心情講話思考  
為免有人波及 只好趕緊下線嚕!!!


看你去美國過的很優閒 也很開心
真的羨慕到
且真的超便宜的啦!!
到現在七個多月了才花三十幾萬
有便宜到

別忘了七月回來要帶我想要的東西唷!!!
也別忘了紀念品唷!!
別忘了在下來找我們唷!!
別忘了 劍湖山還沒去玩唷!!





小安→
哇勒~小安姐姐
從畢業的野宴聚會後
就沒看到你了說

在你當兵前說要見你
在你當兵時說要去懇親 (我們班唯一當兵的傢伙)
直到你常常放假說要出來吃吃飯  (除了吃飯還是吃飯)
到今天~~哇~~出現有嚇到我 

也忘了問你 當兵還習慣嗎?
有被丟下船嗎??
但算算你也快退伍了
老鳥了 看你限在好好的應該是在那裡過的還不錯吧?!





至於我家哈妮跟王子
          
只能說謝謝大忙人 王子的出現嚕!!
哈尼 愛死了 她最好了 最好約了
不過想想我還頗擔心你們畢業的說
尤其是我家哈尼
畢業回去了  我要去哪找你....
好遙遠唷!!!




見個面真的很難
連這次最好約的民哥回去沒約到
外加5678姐姐
本想說他隨call隨到的
怎知沒接電話
還5點多才打給我  
唉~沒緣分啦!!

感覺還沒聊夠的說
且太趕了
拍謝...
都還沒能夠好好玩到
就要離開

平哥謝謝你特地下來唷!!!
且一個多月的時間好快唷!!
你又要回去了:><:
謝謝你的銅鑼燒
謝謝你的用心
謝謝你一句  好想你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不然我都覺得你去美國都忘了我們了
都不需要我們了 (又要演悲情劇了...)

祝你這次去順風唷!!!
希望下次見面的機會也快快到唷!!
在三個多月嘛!!



亂七八糟了寫了一堆
不懂在寫什麼的網誌
只為了說 見到你們很開心
時間真的好短短  
短短的三個小時
真的不夠
也很不好意思 趕著離開
不能好好的聚聚
不過 真的好開心唷!!

PS.我只能說像機給王子拿是對的
      至少會多一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