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走走
坐在海邊吃東西聊天
吹著下午那舒服的風
真的是種放鬆

平日生活的緊繃
上禮拜的工作不順心 都可以因此紓解
這就是我要的
雖然簡單
但是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

喝個飲料 吃個包子
就坐在那~~
悠閒 放鬆

之後又去吃ㄜㄚ煎+蝦捲

吃著我超想吃的紅豆湯圓冰
(一下吃冰一下吃蝦捲 肚子應該不會有事吧!? 雖然我只吃個一兩口啦!!但~~唉~~貪吃)

哇~~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卻很幸福
很舒服~很棒!!
我想 下禮拜我有可以開開心心的上班了!!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這樣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