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帖子到嚕!!!超熱的啦!
今天下午才收到唷!
明天將會寄出去
煩請欲參加之朋友們注意唷!!

此次不是同學會唷!!是尾牙....
當天照慣例

每人須帶禮物來交換,禮物價值150元起,無上限喔!

此次有主題唷!!
主題以各行各業為主
禁穿自己公司制服唷!!
也禁穿便服跟我說你扮演失業者!!
主題裝會選出優勝者唷!!

另外老歌歌唱比賽去前三名唷!
獎金超豐富的啦!
連主辦的我們都想得獎
第一名是我的!!!

另外 世儈如我們
當然還是有罰款嚕!!
畢竟要玩就要有要玩的精神咩!
無法配合當然也要有交錢的精神咩!
未依規定著裝者 罰300元
未唱老歌者 罰200元
不是我愛罰錢是有太多的不得不
畢竟要玩就是要玩的盡興
因此統一來辦比較好辦
或許有人會說什麼都錢錢錢
沒錯!!我以前說的我讀商科的咩!
總務如我 當然錢錢錢嚕!
獎金優渥 罰金當然也多嚕!

像阿杜 他就是不唱 也要罰錢 
我就欣賞這態度!!
但偷偷建議你 也偷偷通融你"哥哥爸爸真偉大"
我也算你是老歌 唱了不罰錢!!
只有阿杜可以唷!!畢竟他是御用攝影師

請大家於2008.01.02傳欲唱之老歌之三首給我及我家親愛的唷!
三首是為了預備 以防太老找不到
因此煩請大家收到帖子後記得傳唷!!

另外!!當天進場前請要穿好你所扮演之主題
也請在門口繳出參加費600元唷!
也可以先匯給我唷!!

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