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來到了鶯歌博物館,沿路下車解散後就職往後衝

當時正在展覽"象來了"看到了隻很可愛的大象~~
 

往後走還有片水池,我還蠻愛這裡的~夏天大人應該很愛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而我的目的地呢~則是這裡~ 看得清楚這是什麼嗎?


這裡是窯烤麵包的地方~~~我衡量我們離開的時間剛好是第一個出爐的時間
所以到這就先下車直奔往這衝啦~好吃的窯烤麵包我來啦!!^^




窯烤葡萄核桃麵包一個100元,金牛角看來也很好吃~但我沒有預約(因為我是後來才發現的) 
 

預約完後可以到後面走走~在走到館內...那天雖然平日但還頗多人的呢!!!
可愛的蝌蚪池塘

 

新的景點~發洩用的~丟下去會有"啵"一聲唷!!


印象中我們到那邊九點多,離開時是十一點~所以預約完後我們就去亂走
因此走到腳超酸的我~之後時間到時是我家老大去後麵包我拿麵包的
因為那天我腳太酸了~他那個窯烤的地方對於腳酸的太遙遠了
所以我家貼心的老大就幫我走去後面拿了


我沒有看到出爐的景象~所以不知道他那裡有沒有很多剛出爐香噴噴的麵包及金牛角
不過我有拿到這暖呼呼香噴噴的葡萄核桃麵包~~超香超軟Q

還頗大的,麵包皮很香不會太柴~裡面還很軟Q呢!!
好吃好吃^^



鶯歌陶瓷博物館內-窯烤麵包
之前平日有之後好像改為"例假日"才有販售
沒記錯的話第一次出爐時間約11:3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