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硐這地方,我們遊覽車停在他們入口處的遊客中心~~來到這你可以挑選兩條路走~
一個就是走右邊直接走到車站看很多貓~另一個就是走左邊繞一圈也是到車站
天才的我們選了左邊那條路走,因為我也想多多看看~也想說反正要去坐車時會走右邊那條回去
於是乎的我就跟我家老大協同幾位同事走了左邊那條~~

左邊這條是住家區~~這裡是台北的鄉下??竟然還有台南鄉下的賣菜車耶!!真懷念~~小時候外婆家的回憶><


然而呢~~其實我們會走左邊這條也是有一個原因
因為地圖上顯示左邊這邊有"神社",我對神社有很啡看到不可的癖好
於是乎呢~~左邊這條路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這個神社的入口處



沒錯"一百階"大部分的人看到這就繼續往前走直接可以去接車站那裏了

我家老大很疼我~~看我很久沒運動外加很想看想說時間很多走上去瞧瞧


這次去員旅的約有一百多人~~走左邊這條的約有20人~~走上去神社的只有3人
自以為很青春~我還跟我同事笑說我上來拍給他們看~~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著神社的鳥居了~~看到這就表示神社快到了


很開心很期待待會神社的樣貌
走上來卻只有這樣↓ 平的~~只有幾根斷掉柱子的遺址...霎那間我們三個人都傻眼了~~遇到詐欺的啦!!


浪費我的時間~因為我還是要排下去外加走過去車站~~多繞上來的><"
好險時間很多~~



所以認命的走下來外加欣賞風景~~

車站這裡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啦!!!!!夏天又熱~所以大家都擠到有冷氣的地方
'






且我們到車站~~跟我們供頂神社的公司同事"保哥"(因為他說他來過這裡只有沒去看過神社所以他這次也跟我們一起傻傻的上去了)
因為他來過這所以特別帶我們繞一圈看貓加車站~~保哥是很好的響導


所以這次我把猴硐一次玩透透了~~~下次老娘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