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連珍糕餅是我2012.08去員旅時買回來的伴手禮,因為他太有名了~~
可是我卻還是把他宅配回來(所以我應該在台南團購就好咩!!==



連珍的包裝很樸實、很簡單
他們家的芋頭球會有名沒有記錯的話是謝昕去上康熙時拿出來介紹的
小S吃了大說好吃~所以才回因此有名~
因為我也有看那集所以我知道>///<

只是因為我不太敢吃芋頭整塊的那種,芋泥類的我敢吃~
但我就是不敢吃整塊的~但也沒有特別說興趣開團訂購

這次我很有勇氣的試吃看看~很扎實的口感~但卻也很綿密不會很乾夠濕潤
口感上是我能接受的,我想愛芋頭的應該會很愛吧!?



另外我還有訂一個我比較有興趣的蔓越莓口味的雪杯,蔓越莓類的甜點我都沒辦法抗拒>///<



好吃好吃~我喜歡他上面那層皮的口感,裡面很綿密~~不過蔓越莓可以多點更好>////<



連珍的部分因為我不會特愛芋頭類的產品,所以問有沒有特好吃我就不知道
但同上面說的我吃到的感覺就~綿密~不乾!雪杯真的還不錯^^

連珍糕餅
http://lenje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