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妞義式兵淇淋,是法米隔壁的冰淇淋店同一個老闆開的唷^^

座位區如下↓法米沒位子的話可以來這邊坐唷!!



這邊也有放法米賣的手工餅乾





我愛死了他們冰櫃旁邊放的這盆桔梗了,超美的...(純粹個人很愛桔梗所以放來分享>///<)


當然主角還是他們的冰淇淋嚕!
口味還蠻多樣化的


人我很愛吃酸尤其是冰淇淋,
因為冰淇淋大多都甜的,所以吃酸的可以化掉那個膩..因此冰淇淋我大多有酸的口味我就選酸的

因此我選了覆盆梅及純黑巧克力,紅通通的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真的夠酸夠好吃,我愛死了他們的覆盆梅了,
他們的冰淇淋很Q也很扎實的口感,味道不會很甜膩
我愛...好吃....我覺得比哈牌跟得我心



巧克力的部分真的很濃,濃到之後自己吃完都覺得會膩
所以我先吃ㄧ半黑巧克力再吃覆盆梅解膩~之後一半的都交給我家老大解決..自己吃真的吃不完..
巧克力裡面也有核果的說...但我吃到的這ㄍ超大顆...大顆+硬害我剛吃到時整個嚇到~好險牙齒還不錯...
愛吃巧克力的可以吃這個唷!!!因為真的吃香濃的黑巧克力..



他們家的巧克力我吃的這兩個口味都不會覺得甜...且口感都不賴..
害我好期待下次再去的說....

Mignon米妞義式冰淇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9號
電話:05-5331720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