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明山森林會館的餐廳..
在沿途來的路上~~我們看了很多山產店
經過就說"等等來吃這間,可以喝很多酒"等...
到了明山之後~~連開車的意願都沒有了....
其實明山晚上那先日本風賣麵的商店也有開,也可以吃全家
之後我們想了想還是來吃,這家明山的"青山食堂"


不同一般的餐廳,青山食堂量身高用了很趣味的"巴豆妖"拿氣球來當丈量






這天我們點的是套餐,我已經有點忘記多少錢??好像兩千還是兩千二
我也忘了吃了幾道菜..好想是10道還是12道??>///<
對這種餐廳的印象通常都還好或是不好吃(我承認我不該有這種先入為主的想法~但卻是因為之前有吃過地雷~)
不過青山讓我覺得ok!!!還不錯~



菜名也都忘記了~這道很像宮保鴨血(或許是錯的也說不定~真是知這是什麼爛分享>///<)
但我覺得這到配飯還不賴!!!



山上的蔬菜沒有什麼不好吃的~只有炒的油不油的問題..

酸菜白肉湯...





飯不夠還可以再續唷!!!
所以沒有漏拍的話剛好是9道菜+1個水果~(坦白說我真的有點忘了..)
出外像我們這樣隨便找吃的,個人我覺得不要吃到地雷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出來玩~~大家開心最重要....可以一起吃飯聊天最開心..

隔天住宿附的早餐也是在這吃,只供應到早上九點半..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早餐也ok..至少讓我覺得東西還頗多的(其實我都是一直站在"民宿"的角度來看)
該有的中式西式早餐都有,生菜沙拉也有,水果也有(且看起來不糟..)
想吃中式的有粥可吃,配菜也很充足(炒青菜的部份忘記拍到)




想吃麵食的,甚至連度小月都有~~



不想吃粥的包子饅頭也有

想吃西式的吐司、餐包,也有生菜沙拉

基本早餐的需求都有,且我覺得"新鮮度"也有重要
水果區沒有拍到,但我有去看,我覺得很多自助餐早餐的水果有些看起來都不是很鮮...
但他們家的OK!!!!雖然我沒吃~但看起來就還不錯







去玩這次的感想就是,去完韓國回來我要開始存錢買單眼(我想我們家老大看到應該會翻白眼...永無止盡的慾望)


青山食堂就在妖怪村全家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