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這間是在台中...(沒錯~我吃早餐吃到台中來了..)


4月初為了陪我妹去面試 七早八早來到了台中,面試完也才9點多當然是要來吃個brunch嚕!!!
今天選這間是為了我老媽,因為她太愛種花及鄉村風...所以特地天選這間來吃

這是裡面一樓的用餐環境,




這間的早餐
很特別他是自助吃到飽的唷!!!!
比較偏西式的(熟食的部分我忘記拍到>"<)


熟食的左邊是沙拉水果區,熟食的部份我真的忘了有什麼了~只記得有通心粉...還有洋蔥蛋(像下面那樣)


還有粥品蔬菜雞肉粥及濃湯但這些我都沒有吃到所以不知口味如何...

不過我弟就吃不慣,因為都沒有什麼肉不符合他這肉食主義的早餐需求

沙拉區的左手邊有飲料可供飲用,冷飲的部分我覺得ok不至於難喝





熟食區的對面放置麵包及餅乾,麵包的種類還蠻多的





餅乾的部分一共有4種,但我都覺得還好,且有部分軟掉了讓我覺得相當可惜...
右邊那個黑色的是肉桂口味,整個我不敢吃:><:


飲料的旁邊是甜點櫃,我想這就是我吃最多的地方了


裡面有冰著沙拉的佐醬及點心(這是我吃最多的地方了>///<)
下面的水是另外要付費的唷!!!不可能P牌氣泡水喝到飽我想我應該也會喝的很開心...
我愛死他們家的乳酪了...配上他們手工做的草莓醬整個真的超優...



令外面包的另外一區放果醬及沙拉用醬...(他們的醬都還蠻多的)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草莓醬~應該說我很愛手工的草莓醬整個吃得超開心...

抹上烤得酥脆的麵包整個波棒


只可惜這草莓醬要買他們沒有了,其他的醬都有再賣唷!!但我只愛草莓醬:><:

另外櫃檯的冰櫃也有些蛋糕需要另外付費的!!!


廁所在二樓所以我上去之後看到這大熊整個超開心又跑上來拍...



這天二樓剛好沒有客人整個超優....我很喜歡它外面的擺飾


吃到飽收費189元/人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但坦白說我還是喜歡套餐的BRUNCH...
這讓我感覺還好~~純粹就是滿足我老媽的愛好帶她來這吃吃看...
花痴看到好看的園藝佈景就開心了^^
她開心我就開心了...




隔壁的隔壁有小朋友拍攝寫真的店,他是迪士尼授權的
裡面都是公主裝或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衣服
外面整個建的超可愛,因為有超大隻的史迪奇


我想帶小朋友來這邊拍照應該會很開心吧!?

美術中心這一區整個超多漂亮的餐廳的..
台南若有這樣的就好了~~~


吉凡尼的花園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8號
電話:04-23769755
早餐供應時間:AM 08 :00~AM 10:30(假日到AM 11:00)
收費:189元/人(不另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