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生大事、中間還忙著看韓劇(愛情雨、時尚王、屋塔房)
一直忙一直忙忙到都忘了要來寫文章留紀錄...
今天跟老大出門拿起相機要拍照才想到~好久好久沒有來發文了呢!!
所以今天一定要生出一篇出來~就由我4月中去吃的夏慕尼開始吧!!



夏慕尼開在市政府都沒有去吃過,直到公園南路這家旗艦店才去吃。
王品集團開的店老樣子~假日都很難預約。
這天剛好跟老媽小妹晚上特地來這吃~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吃最後一輪的8點40。

夏慕尼這家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這間一共有兩個樓層。
這邊是一進門的接待區及櫃台



櫃台進去後有一個鐵板用餐區及旁邊是甜點的用餐區

這天我們做的是二樓的正中間那一區




這一區還蠻大的,分成了4區,二樓一共有4大區




佐料盤由左至右:蒜末、蜂蜜芥茉醬、玫瑰鹽



首先來的事開胃菜


左邊的是:煙燻鮭魚蘋果酸豆,右邊的是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煙燻鮭魚我很愛所以很讚,
右邊的芒果晶球很不賴很特殊那球進口"啵"一下,很好玩的口感也很開胃!




麵包的部分有兩種:帕瑪森起司麵包及德國雜糧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沾上沾醬盤中間的"蜂蜜芥茉醬"真的很優,好吃好吃!!


德國雜糧麵包在台塑牛排也有本來就是我的最愛,我很喜歡它紮實又QQ的有不會太乾的口感


湯的部分有四種可以選,我選的是"象蛂蚌海鮮湯"
上面鋪有象蛂蚌及鮪魚,等著淋上濃湯


濃湯的部份是裝在鐵茶壺,放置鐵板上加溫用熱。


用熱後在淋上剛剛鋪象拔蚌及鮪魚的碗上

湯頭很鮮甜、象拔蚌也QQ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到的說)





再來就是沙拉的部份,沙拉我們有點兩種
1)鮪魚千層水果塔:裡面有鮪魚、生菜及"木瓜",還算清爽的沙拉


另一個則是"松露百菇沙拉",這是唯一一道在鐵板上主的部份,因為要炒菇(最近好像換菜單了)


這是被吃過的部份>///<,不過還蠻好吃的唷^^

補上一開始就會提供的香檳(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可以無限續唷!!!


另外他們還會提供檸檬冰沙去油膩^^

接下來就來到主餐啦!!!
今天我們點了,必點的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首先先來重頭戲"白蘭地鴨胸",主廚會先拿出白蘭地來說他呆會會倒進去之後會有火焰

火焰來嚕^^





隻後呢廚師會取出鴨胸出來煎,鍋子裡麵繼續煮蘋果(我們今天的主廚眼神超認真及用心)




煎好了,並且也很幫我們進行了分十(點餐後會詢問是否分食,若兩三人去吃建議可以分時唷!!這樣較方便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好嚕!!!這份量是1/3唷!!真的超好吃,鴨胸間的很表面很脆但肉卻很嫩。
肉的嫩度大概是牛肉的6~7分熟,也部會軟散,味道又很入味(不會有九位唷^^)
真的很棒,果真是必點丫^^


另外還有點的凱薩琳牛排的部份,主廚有特別告知這是5分熟
但他有說可以幫我處理不會見血色



畫說今天這主廚認真的眼神讓我覺得他真的超用心,大大加分










除了得辛苦的將這一小塊牛排分食成三分外,主廚還很用心的先用兩小塊給我們吃看看趕不敢吃、合不合口味
吃這兩口讓我覺得嫩、入味,讚!!

真的很用心的幫我們分小小塊的



我都沒有沾旁邊的醬,因為我還是愛吃牛排+海鹽或玫瑰鹽


另外呢~來有我們的海陸的部份,雞腿排裡面有塞甜椒、黃瓜

皮煎的很脆、肉很嫩,甜椒的部分因為我不敢吃所以丟給我家老媽吃

主廚看我愛吃剛剛附在牛排上的香煎瓦片,特地上雞腿排時我的這份幫我也放上^^
就說這主廚真的很用心吧!!


另外,海陸的海鮮部分有蝦子+大干貝,蝦子這樣煎超帥的^^


主廚還幫忙去殼,本來還要幫忙分食,被我發現請他不用了,因為這太為難了啦!!
一直瞎子還要分三等分,也太為難他了吧!?


干貝有切小塊但就請他放同一盤即可,干貝有新鮮好吃^^

附上櫻花蝦炒飯,因為是在鐵板炒的所以粒粒分明也很香,好吃好吃^^


另外,這邊的主廚都很有才華還會折氣球耶!!我原本以為每個都會,但之後有次去是個較年輕的主廚他就說他不會了


這天負責我們這區的主廚超用心的也折了個氣球給我,因為我們旁邊也就是上面那個女主廚他是折給小朋友
所以我想說他們是有小朋友才會折給小朋友,所以當我們這桌的主廚問我是否要時我瘋狂拒絕
因為我想說一個大人跟小朋友一樣再拿氣球太好笑了>///<不過主廚還是有折個花給我


感謝你啦!!

飯後呢來到了他們一樓用甜點區


甜點的部分我點的事梅果鮮奶酪

上面的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剛好解膩,下面的奶酪也很綿密^^


另外,我妹點冰心濃漿巧克力(網站上的menu現在沒有這甜點了)
冰心濃漿我有給他偷挖~巧克力很香但吃飽飽吃這對我來說有點膩,所以我還是愛酸甜的甜點^^



飲料的部份這天我點的是"酸櫻桃鮮果汁",不會很酸就櫻桃果汁的感覺


我老媽點的是奇異果汁,還不錯^^



這天吃下來還蠻開心的,也沒有踩到雷。
因為要去時我老媽已經去吃過兩次了,他跟我說只有鴨胸好吃及值得點。
我也有聽說過這樣的傳聞,所以當我們去時我又不想三個人都點鴨胸也不想花那麼多錢又踩到雷
不過好險,今天點的餐點都好吃。
事後我媽也有去吃過一兩次加上這次及之前,他說今天這主廚用的最好吃。
餐點一樣但鐵板燒現煮的必竟每個人的手藝多少會有差距,雖然都是受過訓練但我覺得多少有差別是正常的。
我很喜歡夏慕尼今天服務的這主廚,因為有的廚師會跟你閒話家常我覺得很親切
雖然今天這位主廚不會但他都用著很用心的眼神及細心的態度來作料哩,單單這樣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很棒。
因為是非平常王品這種雖親切但是是制式化的態度的感覺,多了到用心!!
那天我們都覺得觀看他那麼用心+細心的態度來作料理就很開心了呢^^

所以我喜歡夏慕尼是因為他可以直接面對面看到,所以他若每個廚師都這樣我相信這也會是很好的行銷。


夏慕尼新榭鐵板燒-台南公園店
電話:06-2201698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379號
今天推薦的主廚是:馮浚哲唷!訂位時可以詢問他是否有上班及可以指定由他為你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