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至紐約的唯有有機洗、護髮乳


下列引用網站介紹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
來自紐約的專業美髮師john MASTERS,長年於美髮專業的美髮工作環境中,
深刻感受洗護髮相關用品在肌膚及氣味上為人體造的不適感。
於是在1991年john MASTERS為自己及生活環境找到解決對策,天然有機的髪品就此在紐約誕生。
除此之外,John MASTERS更積極地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及環保實踐力行於生活中,
John MASTERS 將其在紐約曼哈頓的髮廊改設以環保風力發電的方式,置入簡單的原木裝飾及二手家具,
在髮廊的後院增建了一片生意盎然的後花園,全店只採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髪品。
你不會再聞到刺鼻的阿摩尼亞藥水味,不會有造成肌膚不適的洗護髮品在客人的頭皮上停留。
對於紐約客來說,有機不只是一種生活口號,更是一種從善待自己到關心他人感受的生活力行。


超過二十年,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提供專業的美髮經驗,
John MASTERS相信植物的天然成份比化學合成物質更有益於人體及肌膚;
並且堅決所有的研發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試,所有的產品成分及包裝皆能於自然環境中分解。
而這樣的信念實踐及產品研發,讓其有機保養品至今在20多個國家皆有販售,
在日本更是有機髪品中的銷售領先第一的有機品牌。
• 原料成份及產品包裝能於自然環境中自行分解
•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
• USAD美國有機認證


這次試用的部分有兩種洗髮乳跟潤髮乳





洗髮精:月見草洗髮精(染燙後受損髮質用)、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一般髮質~乾性髮質適用)
護髮乳: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受損~染色頭髮適用)、柑橘橙花潤髮乳(受損~乾燥髮質適用)




洗髮乳的部分我第一天使用受損髮質用的月見草洗髮精
裡面的成分有:月見草、天竺葵萃取等。顏色質地如下
味道的部份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覺得有薑味,感覺就很適合冬天的味道。
我的頭髮快到腰部了,下面這樣的量足以洗我整個頭。
且泡沫質地很細緻,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另外還有使用"柑橘橙花潤髮乳",這位到我愛~且舒服
因為我用潤髮如都只用髮尾,所以這邊的量足以讓我頭髮滋潤,我愛^^



拍上面的照片時我都很擔心我相機受潮都把手擦的很乾很乾才來拍,
但今天拍其他兩個系列時整個累的要死洗澡快為先了。
所以請不要懷疑我上面兩個沒有用,我很認真體驗的^^

另外還有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質地跟月見草倒出來一樣
也一樣一點點量足以洗全頭、這個的味道就真的很有迷迭香跟薰衣草的味道。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因為我是跟上面那張同時拍的,太霧了~所以就無法用
但那這款的護髮乳比潤髮乳還來得滋潤,味道也很ok。

坦白說,至從我去年開始頭皮過敏之後我都選用沒有添加的洗髮精(就是看起來透明的)
至少不會讓頭皮負擔太大更易過敏嚴重。
這次會試用也是衝著他"有機",這次用了之後我覺得薰衣草迷迭香的用完我頭皮不會過敏癢。
且用量真的很省(試用包10ML約可用兩次)、泡沫也很細緻。有時洗頭並非泡沫多就是等於乾淨唷!
但依我這這好在過敏的頭皮來說,在洗的過程不會覺得刺激導致乾癢,讓我就覺得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