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烘培屋是我小舅開的麵包店,之前已有介紹過↓但去年2011.10月重新整修後開店有了超棒的新面貌^^
【食】小舅米蘭麵包屋
【自家人打廣告】小舅開麵包店"善化-米蘭麵包屋"


裝修之後有別於以前以工廠式的店面經營方式,完全走高質感烘培屋
而麵包蛋糕的種類也比以往傳統式的麵包現在還有很多精緻的麵包
且這樣的裝潢整個放起麵包來超有質感~~本來就很好吃了,看起來又更加美味^^
目前的店是把製作區及店面區跟以前掉換了,除了上面那進門的櫃檯
還有放滿滿好吃蛋糕的蛋糕櫃



麵包的陳列架整個也不錯^^





我小舅很認真的研發及學習新產品,每個禮拜去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且種類真的很多
現在我就來PO部分我所拍的又覺得不錯吃的產品來分享唷^^
且麵包都是當天製作的唷!!!!^^絕無隔天商品的麵包

我很喜歡吃下面左邊的那個~~超好吃~~~右邊那個燻雞也很好吃^^



這是我的最愛↓,外面有核桃麵包皮也烤的超酥脆
裡面是用全麥麵包+蔓越莓,不會很乾且還有Q度
我去一定會切三段~一個人吃掉一個超簡單




如我剛剛上面說的除了精緻的麵包也有傳統的麵包唷!!且我超愛傳統麵包~~軟軟的也超好吃^^







吐司也有很多的種類就沒有足一介紹了,可有個蛋糕吐司可是我也很愛的產品呢!!




有巧克力吐司也有白吐司,當然我也跟個小朋友一樣愛吃黑的那邊~~可一樣也是要把它吃光光


這個蛋糕吐司也不會很乾,坦白說我很討厭吃很乾的麵包或土司~
因為都覺得會很渴~~所以我愛吃我小舅做的~剛剛好對我的味...


另外,這是我們某天去剛出爐的咖哩丸子球,外面的皮炸的超酥脆但也沒有油耗味及油膩感
裡面是咖哩燒肉~~坦白說我很不能接受麵包吃鹹的~~所以那天要吃這個新產品時我有點擔心
可吃了之後整個~~我的媽呀~~超好吃....其實上面還會用美乃滋及柴魚片等裝飾~
但因為我先試吃就沒有用了,可真的超好吃~~(忘了拍裡面包的樣子了)

但這也不是很常有的產品唷!!真的是要有緣才能吃到...
另外還有中島區裡面會放些小西點



酒漬櫻桃派耶!!!!!我也吃的很開心,不愛吃酒的也不用擔心唷!!
因為個人認為酒味沒有很濃,可下面的起士很香^^



當然除了好吃的麵包區,蛋糕櫃裡面的也是滿滿好吃的商品及可愛的蛋糕


有黑棗蛋塔

烤布丁

泡芙




蛋糕有大的也有小的,有傳統的也有可愛的卡通圖案的




還有片狀蛋糕

這也是某天去的KITTY臉新產品,第一次做^^



進去前也可以先看看這黑板展示看今天特價什麼商品唷!!!



我上面的照片都是我從開幕到現在陸續拍的~像第一張圖就是我開幕那個禮拜去拍的~
可KITTY的貓臉卻是我12/17拍的~所以蒐集了很多也不是全部的產品
因為就如同我說的我小舅真的很用心的學習及研發新產品
但若有喜歡或是剛好經過請記得要進去買看看唷!!!
若有吃過的可以偷偷跟你們說~~有興趣的商品可以先打電話去店裡面問看今天有沒有做唷!!
若剛好沒有我小舅媽也會跟你說他們什麼時候會有唷!!!!
不會因此白跑一趟^^





米蘭烘培坊
地址:善化鎮溪美里溪屋984號右側
電話:06-5813069
出爐時間:要完整點約2~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