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有介紹過AUNT STELLA'S(【食】AUNT STELLA'S下午茶(更新)),
也去吃過很多次但沒有每次拍
這是有新菜色要來介紹嚕!!!

這次介紹的是我們2011.10.10去吃的食記了
當時這個鮮蔬可樂球佐南瓜蔬菜麵剛上市
結果忘記拍咬下去的內容了~可是感覺還好
且單價這樣三球對我來說有點較高
點套餐B-有飲料、濃湯、主餐-NTD520
感覺還是點燉飯比較實際

另外還有這個新上市的紫色佳麗

這杯很紫的飲料裡面加了很多東西,最主要的就是"紫色高麗菜"
裡面還有香蕉、牛奶、優格等~附含有花青素呢!!

但口感的部份,我還是愛我的紫色寶盒
因為它真的太高麗菜味了~
兩樣新產品我都覺得還好

還是老樣子去那邊點燉飯或義大利麵吃
或是簡單點個飲料配蛋糕或是餅乾-NTD185/份




餅乾可以任選兩份唷!!

但最好老樣子推我愛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亮金金小貴婦☆☆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