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北海道千層蛋糕是我六月的時候買的了

我是買草莓口味的,內容物4個
印象中很像250元/盒(有點忘了)




金黃色的蛋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每層都有微厚的草莓卡是達


可是當我吃了之後好後悔>"<好甜好膩奶油好油~
吃掉那片整個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勉強吃才把它吃光
好難受唷!!!!因為我很容易吃到太油膩的奶油或吃太多炸的胃不舒服
吃這個下去著實讓我喝了很多的爽健美茶
但愛吃甜的應該會很愛吃這類的吧!!??
還沒買吃前都超想買來吃的說
可買了吃過之後就覺得~嗯~有吃過知道就好!!
我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