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我超級無敵想吃鬆餅
但因為才剛從台南回來又不想去台南
所以開著車跟我妹跑到麻豆要找鬆餅~~但找不到
明燈的我妹跟我說他之前有看過人再三皇三家吃
所以我又開著車跑到三皇三家去...

其實我不是很愛三皇三家~~
印象中他的東西都還好
沒有什麼特色的餐點
所以當踏進去吃時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純粹就是老娘很想吃鬆餅~~~我非吃到不可管它好不好吃...

因為不期待所以本來連拍照都懶
但喝了上面的那杯奇異果冰沙後整個驚喜
還不錯喝耶!!前不會很甜又微微酸~~我愛>///<


之後鬆餅來了~~~還有附上糖漿


我不是很愛吃糖漿所以沒有用很多,
但我有帶隻螞蟻出門~~我妹可以兩片用完全部的糖漿

不知道是我太想吃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覺得很好吃的說,沒有太過多的鬆餅粉的味道
也沒有太過多的"假蛋香"的味道~~還不賴!!!

吃後因為沒有踩到雷~我妹去點了個蛋糕

老樣子黑森林~~一般般~~
還是鬆餅優!!!


改天有人跟我一樣無聊很想很想吃鬆餅可以考慮來這吃看看

三皇三家-佳里店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67號
電話:7213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