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gie doggie是意外造訪的~~
我超愛龍山街(天下帝心)這一區的~吃早餐、吃午餐、吃下午茶、吃晚餐應有竟有又都很优
因此某個假日下午無聊就晃來這區找下午茶~~~瞄到這家二樓有座位區就近來探訪
遠看以為是賣日本雜貨的店而已


進去之後整個超開心~~~我超愛她二樓那種舒服的裝潢...
用的也都是STARUSS的家具~裝潢也是洗白色
我愛死這樣的裝潢了...舒服到爆炸..









下午茶都100元~點杯飲料附有三明治或鬆餅可挑選



樓下賣日本雜貨+零食、二樓座位區也有放部分



二樓吧檯旁還有個小冰箱賣日本的飲料呢!!!





桌上也都有放個小竹籃、上面有放小餅乾及糖果是免費的唷!!!





這是我點的抹茶奶霜~~還蠻好喝的

加上我點的冰淇淋鬆餅



另外還有其他的飲料:
蘋果紅茶

拿鐵


巧克力拿鐵


餐點的部分還有:

鮪魚三明治

沙拉蛋三明治

沙拉蛋鬆餅




鬆餅雖然看起來很薄,但還蠻香的
三明治也蠻好吃的~
且在這樣的地段+裝潢 100元/set我覺得OK
餐點似乎只有我們點的這四種

但因為我去時是7月份,當時他們才剛開一個禮拜
所以當初可能還是試賣,說不定最近有新增了些餐點或有些變化也說不定
不過我真的還頗愛這家店的舒適度...


這是樓下的販賣區唷!!很多小物+零食可以來買唷!!



因為太愛了在後面還要放個店面照~^^~


doggie doggie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22號
電話:06-2897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