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在台南也算是有名的美式BRUNCH






早上十點多生意超好..


這是我點的美式組合套餐
美式組合套餐有:培根、里肌火腿、薯餅、吐司、炒蛋、太陽蛋、鬆餅
選三樣NTD120、選四樣NTD150
我們選了4樣的兩份




另外我們還有點蛋品套餐-菠菜蛋捲套餐NTD180
有菠菜蛋捲、培根、MEUN寫薯餅但我覺得又下那個是馬鈴薯條..+吐司或鬆餅



裡面有滿滿的菠菜,外加沒有我討厭的青椒甜椒..


還有點了一份"健康舒活早餐"NTD165 (田園優格沙拉、炒蛋、里肌火腿、吐司)



該有的飲料也有(忘記飲料加價多少錢了)


以上四份吃了七百多....

味道我覺得OK就一般般沒有特別好吃的但也不難吃(因為最近我再訪LITTLE BEAR讓我很失望...)
BOA生意真的很好~~很適合閒聊不會很安靜但卻很舒服


BOA
地址    :
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