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輝是台南很有名的黑輪伯~
阿輝黑輪位在體育場附近...坦白說我是到去年還是前年同事帶我們去吃才知道這間
不過他真的人超多~~尤其下午~整個真的要等等等...

話說~黑輪要賣到像他這樣子真的很不簡單


之後去吃過一次跟朋友聊到~~話說他們也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
這間在台南市有名很久的小吃了~


價位也還ok~沒有說貴到很誇張

我們點了上面價位表畫的部份↓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烤甜不辣了(我整個超愛吃甜不辣..)
其實說超好吃坦白說我覺得~還ok
不過這就是傳統的"下午茶"咩!!!!就是要這樣道地的味道...

小時候我們也很常去馬沙溝....要到馬沙溝的一條小路的路口
也有個賣烤香腸及關東煮的發財車~~~賣的也像阿輝黑輪這樣的項目
我們全家很常夏天的星期日下午去馬沙溝順便買烤香腸及關東煮去那邊看夕陽玩水呢!!!!
所以在台南市吃到阿輝黑輪整個就讓我超懷念的~~

另外這邊也是跟一般的關東煮一樣~~清湯免費唷!!!!


阿輝黑輪
地址:  台南市大林路125號旁的鐵皮屋
營業時間:10:30~18: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