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里老担是到水里要吃麵沒有開靠著導航找找的店









賣的東西還蠻多樣的
因為也不知道什麼好吃~就點了扛棒上特別寫出來的食物,大腸麵線(因為吃的時間隔了太久了~所以價位都忘記了)



臭豆腐,我還是比較喜歡炸到超酥脆的..(目前阿彌是第一名)


還有一條大腸


印象中食物也OK,那天我們去剛好平日所以沒有很多人
我跟我們家老大整個很愛亂吃小吃及有名的路邊攤...
出去玩也是找當地有名的小吃來吃~~~整個就找小吃為遊玩主題....
反到最近很少吃有特色或有名的簡餐店...除非慶祝日(話說我的生日餐還有人帶我吃小吃...)
不過坦白說~我還蠻愛探索好吃小吃的感覺^^


水里老担
南投縣水里鄉民權路67-1號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