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樂是在台南存活很久的日本料理
現在他也搬到了赤崁街及新美街這戰區...

宇樂在巷子裡面進去~巷口有個很日本風的紅色燈籠寫著宇樂

我還蠻喜歡新的這間宇樂進去的感覺
走進去的左手邊就是櫃檯(上圖二)


牆上也放了很多日本酒,左手邊即是放滿酒的冰箱

位子的部分沒有很多




裡面的位子沒有很多,上面放假的櫻花及打光營照這樣的風格坦白說個人還蠻喜歡的..




沒有紙本的目錄,只有牆上這面手寫的目錄
坦白說這點讓我很不習慣~~因為站在那邊點餐~
事後要在加點可能還需要站到這邊來看才方便



忘記是我那陣子常說要喝酒還是要吃居酒屋~
某個星期六的晚上就來到了這裡了...
這天只有我跟老大兩個人...所以我們坐在"吧台"??
我們倆很久沒有為了吃飯特地到台南..(算是久違的晚餐約會嗎)
坐這裏還不賴~~看著酷酷的大哥做料理
(坦白說他真的還頗有型的.酷酷的..也不會打擾客人..且好年輕~~跟我想像的老店師傅不一樣...)


當然到點完餐就定位之後,我就跑到那冰箱拿酒了...
今天我挑了這瓶~~好喝...

他們的啤酒杯也冰在冰箱~所以就沒有另外提供冰塊了...

我覺得還不錯喝~頗爽口的...但喝酒了有點像金牌(所以老大直呼~我喝金牌就好了呀!!)
好喝..不過我現在不愛喝酒了....只愛"小酌"
偶爾像這樣就夠了~~不愛"被迫"或"應付"性的喝酒....


吧台雖小但他置物的地方是內凹進去的~所以不會覺得很窄很不舒服...
那天我們點超多也覺得還OK

這是那天招待的醃蘿蔔~還不錯


香魚甘露煮,他們的魚是烤過後再去把它煮過...整個還頗入味的

一直魚對半,整個魚卵真的超多..
且可能因為他烤過及煮過整個肉質超綿密也超入味
整個真的吃得超開心~我愛死這道料理了...

(不過吃久有點虱目魚罐頭的口感...肉質的感覺~味道真的極好...)



這是我點的"鮭魚茶泡飯",可能因為才剛吃完魚肉
魚肉的味道較鹹,來吃這茶泡飯我就覺得味道還好..
湯頭還不錯~~我習慣整個芥茉加進去吃...
坦白說比起其他的料理這道我覺得倒還好(可能因為我們點太多了...)

這道是"紅酒燉牛肉",這道我也很推
因為它的牛肉燉的很入味且肉質也不會太老..




起士蘆筍,這道我也喜歡
一般起士料理用炸的都會很膩,尤其是我的胃吃多這種就會開始不舒服
但吃這道我卻覺得還好,蘆筍也還頗爽口的加上起士鹹鹹的感覺還不賴...
可確是一道熱量極高的料理>///<


這是老大點的日式炒麵,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口感~但他覺得還好~(可能餓過頭了沒有食慾大開..)


特製炸蝦卷壽司,外皮有用些許麵粉裹著炸過之後整個很酥脆
裡面包著蝦子及蔬菜,在配上美乃滋整個真的還頗不錯吃
但這個對於我來說吃多就會膩了~~可能因為飯又炸過會吸油...
也是到無敵高熱量的食物~~但還不錯吃



宇樂特製日式炸雞,炸的夠酥脆裡面也蠻多汁的
沾沾醬也還不錯,只是吃了那麼多高熱量的東西整個真的有膩到我(好險有啤酒可以配>///<一樣高熱量)


這是味噌湯,只記得豆腐還蠻嫩的...
因為我忙著吃味噌湯出來後都沒有喝,他們還很貼心的要幫我加熱
但吃太飽的狀況話,後面吃的東西都會覺得還好
因此這碗味噌湯對他的記憶就這麼沒了....


結帳時好像是一千多~~多到哪有點忘記了~必竟不是我付錢
其實宇樂是我第一間去的居酒屋,記得上次去是去民權路大約是5年前了吧?!
當時去那邊超多日本人~~很多日本人愛去那...
價位好像跟現在一樣~~因為當時也不是我付錢>///<
只記得很像很貴....之後就沒有什麼印象了
不過宇樂的服務我真的覺得很好,也都很親切
能夠在台南存活那麼久~相對的東西一定也是不錯吃的!!


宇樂日式料理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5巷30號(成功路與民族路中間巷子)
電話:06-2294412、0913-551207
營業時間:17:30~01:00(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