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柊御食事處原是一間連鎖的樂山娘拉麵,
之後改成了現在的"柊"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可是從以前的樂山娘到現在的柊我每次去吃都超多人...
生意整個很好...這天去沒預約我們約等了20min..

其實最主要也因為它有點像家庭式的餐廳所以空間也沒有很大

圖一是你坐定會後招待的毛豆,還不錯吃


這是那天我老妹點的"日式豬排蓋飯"(時間有點久了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豬排還蠻嫩的~~飯的分量還蠻多的
女生應該吃不完~不過我妹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那天老大點了麻辣拉麵(好像是~~反正就是辣的那個)
其實樂山娘跟柊的湯頭吃起來我覺得都沒有變
對我來說唯一變的就是店名..
一間拉麵店要開那麼久他們的湯頭不會差到哪裡去



這是我點的鮭魚炒飯(其實我都有點忘記確切的名字了,我都自己取的>///<)
我愛鮭魚~他的鮭魚炒飯還ok,鮭魚可以多一點我會更開心^^



他們家的煎餃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裡面有高麗菜+肉~沒有滿滿的韭菜
且他們把外皮煎的香酥,皮薄香脆的呢~~

另外那天我們還有點烤魷魚絲(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

魷魚沒有很重的腥味,真的會越吃越"順嘴"..
沾點胡椒鹽真的是絕佳的下酒菜呢!!!(只可惜沒有啤酒可配...)


柊 御食事處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4號
電話:06-2142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