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走菜市場路線了~
韓氏古早味油飯在台南已經有名很久了~
只是沒辦法早起,且儘管早起也不會想要去市區的菜市場..
所以一直都沒有想要品嚐屬於菜市場的食物...


韓氏油飯不只賣油飯還有我最愛的三色蛋、大腸、肉粽等滷味
甚至還有貼心的滷蛋白(蛋黃不知道去哪了?)
我看到直想要買給小悅吃~但老大不同意= ="
我想那麼愛吃蛋白的小朋友應該都會很開心...



另外還有提供芋粿給我們吃~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因為我不敢吃芋頭所以完全沒有吃...
不過他看起來就像愛吃芋頭人會說好吃的樣子...


油飯就這樣一盤老闆娘在抓起來秤重,香菜是店家隨意添加上去的..
有分大跟小盒,是用塑膠盒裝著的
那天我們買了兩大盒~(一大盒100元)
料還頗多的~~真的還頗香的



有很多我超愛的乾香菇~我弟整個很喜歡
直說真的超好吃...是真的還蠻好吃

它沒有同一般油飯裡面有一堆肥肉~我吃到的都是瘦肉
沒有那可怕的油膩感~吃了也就不會覺得消化超不良


喜歡吃油飯的可以找時間去水仙宮市場買看看唷!!!


韓氏古早味油飯
地點:水仙宮市場-神龍街12號&10號
電話:06-2281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